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豆腐丝/裤袜丁】变形记1

  罗伊斯和萨沙在蹴鞠幼儿园引导处门口面面相觑,他们今年刚搬了家,所以萨沙不得不转了学,但负责新生报到的老师很遗憾的通知他们,录取名单上没有萨沙。

  “怎么会,我们面试了,我和莱维一起带你来面试的,宝贝儿,你记得的是不是?”

  萨沙眨巴着真诚的大眼睛看着拒绝他们入园的老师,“老师,我跳了莱维爸爸专门给我编的舞蹈,老师们都觉得我很可爱呢。”

  萨沙说着跳动起来,莱万编的舞蹈,自己跳起来有一种不协调的别扭,但萨沙,一个四岁半的小孩子跳起来却可可爱爱,拦着不让他们入园的老师语气都好了几分。

  “您稍等,我再让后勤人员确认一下。”老师被萨沙和罗伊斯四只充水汪汪的眼睛看得有些自我怀疑,说不定真的是他们做花名册的时候漏掉了这个小朋友。

  “要好好确认啊,老师。”罗伊斯抓着老师的手语重心的叮嘱道。

  老师一走罗伊斯就坐到老师的椅子上,为了完成莱万交给他的重任:送儿子上学。

  罗伊斯今天六点钟就起床了,跟着视频给萨沙做了一顿早饭,虽然面包是莱万提前放到烤箱的,酱料是莱万提前配好的,教学视频是莱万录的,但他也确确实实付出了劳动,挑战单独生活一周的父子俩过了一个兵荒马乱的早晨,罗伊斯餐桌都没收拾,着急忙慌的带着萨沙往幼儿园赶,生怕迟到,结果却被告知花名册上没有萨沙的名字,罗伊斯急得背上全是汗。

  罗伊斯冲萨沙张开怀抱,示意儿子坐到他身上,精力充沛的小孩子并没有觉得累,萨沙看着隔了一间屋子开着门的教室,小朋友们自己排排坐坐好了,满眼都是羡慕,萨沙以他幼儿园学龄一年的经验发誓,一会儿他们就会做游戏,做完游戏老师就会给他们发好吃的了,罗伊斯做的东西一点都不好吃,今天他根本没吃饱。

  莱万告诉他的,马口爸爸做的饭不好吃也不能说,他们都是男子汉,以后自己有三分之二的可能性会成为Alpha和Beta,只有三分之一的可能性成为Omega,所以,从现在开始,就要学着绅士一点,不能让Omega伤心。

  尤其是,马口这么可爱的Omega,他们都要很爱很爱马口才行。

  但要记得,在幼儿园的时候,多向老师要一点吃的。

  萨沙最喜欢吃幼儿园的饭了,莱万做的饭只能喂养他一个小朋友,幼儿园的阿姨伯伯做的饭喂养了好几十个小朋友,很明显是幼儿园的阿姨伯伯更厉害。

  而且幼儿园做游戏都是好几个小朋友一起,不会像家里,让他一个人落单。

  莱万爸爸说,爸爸和爸爸一起玩,儿子和儿子一起玩,他们家现在只有他一个儿子,所以没人跟他玩,他要自己玩积木和小汽车。

  “马口爸爸,小朋友们都进去了,我也想进去。”萨沙探着身子向教室的方向看了看,然后砸吧了下嘴巴抬头看着罗伊斯,“马口,这个游戏我会做,这次不做也可以,只要,一会老师发好吃的时我能就行。”

  “一会儿,等老师回来我们就能去了。”出于对莱万的信任,罗伊斯觉得一定是学校搞错了。

  但很遗憾,莱万总是会打他的脸。

  “很抱歉,这位家长,我们又确认了一遍,确实没有亚历山大·戈洛温的这样一个待入园的小朋友。”

  “啊,怎么会这样?”罗伊斯不能相信地睁大了眼睛看着幼儿园的招生老师,明明和自己没有关系,为什么会没有萨沙的名字也该问罗伊斯自己,但该死的负罪感偏偏就在那里。

  “要不,您跟孩子的另一个爸爸确认下?”老师提议。

  罗伊斯这才想起来给莱万打电话,正在出差中的莱万刚刚结束了早会,就接到了老婆的电话,心情十分不错。

  “木嘛~”莱万直接对着手机亲了一口,十分霸总的在电话那边眨了下左眼,自信的道:“想我了?我懂。”

  “不是……”

  罗伊斯刚开口就被莱万打断,“害羞了?没那个必要,萨沙又不在,马口,爱就要大声说出来,你要像我学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木嘛~我爱死你了!”

  “闭嘴!”好在罗伊斯还记得这是在儿子的幼儿园,不能大喊大叫让儿子丢人,只是低声打断了莱万油腻的发言。

  “我在蹴鞠幼儿园,为什么幼儿园的花名册上没有萨沙的名字!”罗伊斯理所当然的质疑莱万,虽然前一段时间是他和莱万一起给孩子报的名,但莱万既然来了,那就肯定是莱万的错。

  “怎么可能!马口,你是亲眼看到我填好报名表交给园长的。”

  夫夫两个开始了名侦探豆腐丝模式,认真寻找着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

  “那天我们八点钟就出门了,我们一家穿了亲子装呢,蓝色的卫衣和白色的短裤。”莱万回忆着。

  “嗯,莱维,你穿什么都好看,那天也很帅呢。”

  莱万声音低了点,要是有人在他身边肯定能看出来他的脸有些泛红,“马口也是。”

  萨沙虽然年纪小并且不具备幼儿园文凭,但他已经上过一年幼儿园了,见过了很多世面,知道了很多常识。

  他说不出他的两个爸爸的对话有什么错误但他觉得那天他们穿了什么衣服应该不是现在一家三口需要关注的事。

  不过好在招生老师接到了园长的电话,并没有看到这耐人寻味的一幕。

  罗伊斯看到老师走过来,立刻放下电话,跟莱万打电话什么时候都可以,现在,还是解决儿子入学的事情比较重要。

  “罗伊斯先生,您儿子是不是还有个名字叫萨沙?”

  罗伊斯皱了下眉,疑惑的看着老师,下意识的说:“萨沙本来就叫萨沙啊。”

  “我起的。”莱万在电话那头邀功,炫耀他给儿子起了个好名字。

  “这就对了,B班的老师说有个叫萨沙的小朋友没来。”老师立刻给园长回了电话,然后教育起罗伊斯,“报名表这种正式的资料上肯定是要写大名啊,虽然我们报名阶段不办理入学手续,只需要填表就可以了,但也不能写孩子的昵称啊。”

  莱万立刻就挂了电话,罗伊斯低着头不敢说话,认错的样子和这个园的小朋友差别主要在体型。

  别以为只有莱万办事不靠谱,罗伊斯也不遑多让。

  出差回来的莱万看到儿子穿着去年的短袖上衣,露着肚脐,站在玄关处迎接自己,顺手给儿子往下拽了下衣服,拧着眉教育儿子:“萨沙,爸爸跟你说过很多次了,穿衣服要穿北边柜子里的,怎么还是不听话,这件这么小,肚肚都遮不住,会着凉拉肚子的。”

  “马口给我穿的。”萨沙指了指正在沙发上半躺着的罗伊斯。

  莱万立马换了副嘴脸,讨好的看着罗伊斯,“哦,其实这样穿也不错,现在是夏天嘛,天很热的,衣服短点,凉快。”

  “别说,还是马口眼光好,咱儿子这么穿还挺时尚。”

  “是吧。我可是时尚达人!”罗伊斯自得的笑起来,“不过,莱维说的也对,还是遮住肚子比较好,万一着凉了就不好了。”

  “嗯。”莱万笑得褶子都要挤到一起了,胡乱抓了下萨沙的头发,自然的吩咐儿子:“萨沙,使劲儿往上提下裤子,不要露肚脐。”然后狗腿的凑到罗伊斯身边给老婆揉肩膀。

  “又上班又打游戏,累坏了吧?我刚都看到了,从下班到现在马口升了好几级呢。”莱万日常视奸老婆游戏账号。

  “还行吧。”罗伊斯笑着靠到老公身上。

  “莱维爸爸,我今天还没吃水果、喝牛奶。”萨沙也爬到沙发上,但他明显感受到了他和两个爸爸之间有结界。

  莱万在老婆脸上亲了一口,卷了下西装袖口,抱起儿子往厨房走,“是吗?那莱维爸爸去给萨沙洗,马口爸爸又上班又照顾萨沙很累的。”

  萨沙不满意的撇撇嘴,小声告状:“马口打了一晚上游戏。”

  莱万睨了儿子一眼,又温柔的朝老婆的方向看过去,轻轻把儿子推到厨房柔声教育:“打游戏也很累的,马口一晚上升了好几级呢,很难的,要付出很多脑细胞,萨沙乖,让马口歇会儿。”

  四岁半的萨沙已经完全明白了,他在这个家,有点多余。

  夏尔现在还不知道萨沙的生活状态,不然肯定会羡慕的眼睛都亮了,他倒是想在家里多余,想让两个爸爸都无视他,可那是不可能的,他在家里的作用实在太重要了。

  “爸,我不想吃这个。”夏尔怯生生的看着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抱胸站在餐桌旁看着夏尔,“凯文不喜欢,你不吃谁吃?”

  “你啊。”夏尔鼓起勇气抬头看着自己的爸爸。

  “有点煎糊了,所以,我也不喜欢吃。”库尔图瓦嫌弃的看了眼夏尔餐盘里的食物,仿佛食物不是自己做的食物,儿子不是自己生的儿子。

  “凯文不吃,我不吃,你也不吃难道要浪费粮食吗?你们幼儿园的老师就是这样教小朋友学坏的吗?不行,明天我要去找你们园长好好聊聊,不能让他再教你们了,我好好的儿子都要被教坏了。”库尔图瓦若有所思。

  “不要!”夏尔激动的直接从儿童椅上跳下来,恳求的看着库尔图瓦:“我喜欢卡卡老师,我们所有人都喜欢卡卡老师,帝博爸爸,你不能去找园长!”夏尔远比一般的四岁半小朋友要成熟,上次就有家长去找园长,然后A班的老师就不再来幼儿园了,那个老师唱歌很好听,两个班一起做游戏的时候给他们唱过小星星。

  夏尔害怕见不到卡卡老师,卡卡老师是他最喜欢的老师。

  “我在学校都是把食物全吃完的!”夏尔大声强调。

  “哦~”库尔图瓦拖了个长音。

  “所以,你是故意针对爸爸的是吗?明明在学校全都能吃完,在家却要浪费粮食。”库尔图瓦冷着脸,夏尔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然后一脸内疚的跟库尔图瓦道歉,“爸爸,我错了。”

  糊了是夸张的说法,库尔图瓦的煎蛋煎的金黄,其实还可以,焦焦的挺香的。

  只是,夏尔不想每天都吃爸爸们的剩饭,他想吃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可是这个家里除了凯文爸爸其他的喘气的物体都要听他帝博爸爸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为了不听帝博爸爸的全都搬走了,夏尔知道,他们都有自己的房子所以才能搬走,自己没有,只能继续留在家里听帝博爸爸的话。

  所以,夏尔也格外喜欢上幼儿园,在幼儿园里他可以跟卡卡老师说,他喜欢吃香蕉,不喜欢吃苹果,然后,卡卡老师就会多给他一截香蕉,少给他一个瓣苹果。

  “你好像不太在意你儿子的死活。”德布劳内翻着白眼看了一眼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咧嘴笑,看着他,耸了耸肩,诚实的回答,“只要有老婆,理论上,儿子要多少有多少。”

  当然,他是逗德布劳内玩的,干饭的夏尔也没听清,就算听清了,他也挺希望再有个弟弟和他一起分享“父爱”的。

  德布劳内叹了口气,说:“商量一下,养只狗吧。”

  父子俩这次倒是默契,异口同声的盯着德布劳内吼:“不要!”

  德布劳内奇怪他们为什么这么激动。

  “我哪里让你不满意了,这个家里为什么还要养别的狗!”库尔图瓦气红了眼。

  “以后狗吃剩下的也要我吃吗?”夏尔耷拉着脸。

  德布劳内没搭理库尔图瓦,摸着儿子的头,跟儿子解释:“不是,是养一条小土狗来吃你帝博爸爸做的剩饭。”

  夏尔更难过了,眨巴着大眼睛啪嗒啪嗒的掉眼泪,委屈巴巴的问,“那狗吃剩饭的话,我吃什么啊?”

  夏尔在这个家里生活快五年了,太清楚家里的生存模式了,帝博爸爸只会做凯文爸爸的饭,根本不会给他做饭,现在他还有凯文爸爸的剩饭可以当加餐,要是有了专门吃剩饭的狗,那他就剩饭也没得吃了。

  这次夏尔和库尔图瓦战线统一,坚决反对家里养狗。

  小朋友们通常是不喜欢上幼儿园的,比如巴尔韦德,他就比较喜欢和他两个爸爸一起玩,卢卡爸爸和托尼爸爸会很多幼儿园里不会玩的游戏,还会带他去游乐场,比跟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玩有意思多了。

  再比如穆西亚拉,他的爸爸会让他骑在脖子上,卡卡老师就不会。

  自由活动时几个小朋友凑到一起分享糖果,说着自己的烦恼。

  轮到萨沙和夏尔的时候,所有小朋友的耳朵都竖起来了,太有意思了,和他们在家里完全不一样。

  “我喜欢马口爸爸也喜欢莱维爸爸,可我不喜欢我家,我在家里好多余的。”萨沙故作老成的叹了口气。

  “真好,我要是能多余就好了。”夏尔跟着叹气。

  顺便感慨,“要是我有别的地方住就好了,这样就可以不用听帝博的话了。”

  “那你们换一下不就行了吗?”菲利克斯建议道,他是卡卡老师的儿子,是这个班里最有权威的小朋友。

  “萨沙,你爸爸们会让你吃剩饭吗?”夏尔亮着眼睛问。

  萨沙摇头。

  “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马口和莱维都听我的,只是有的时候我都说了好久了,他们才会去给我拿。”

  “夏尔,你爸爸们会只顾自己玩,不理你,还让你自己睡一个房间吗?”

  夏尔摇头,“不会,凯文爸爸每晚都和我一起读书,然后一起睡,帝博爸爸才是自己睡一个房间。”

  “萨沙,你竟然可以有自己的房间,我也好想有自己的房间啊,这样就不用每天在凯文爸爸房间里听帝博爸爸在门口又喊又叫了。”

  “夏尔,我好羡慕你啊,马口爸爸从来都没有跟我一起读书然后一起睡觉。”

  两个小朋友都从对方眼里看到了羡慕。

  他们决定了,菲利克斯说的对,他们更适合给对方的爸爸们当儿子。

  

评论(44)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