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豆腐丝/裤袜丁】变形记2

  莱万和罗伊斯来接萨沙的时候萨沙已经和夏尔说好了交换爸爸的计划。

  “爸爸们还是爸爸,夏尔,你和我还是儿子,我们却靠若昂的智慧,即将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真是太棒了!”萨沙大方的把下午卡卡老师分给他的棒棒糖递给菲利克斯,“若昂不愧是卡卡老师的儿子,真是太聪明了。”

  所有小朋友都知道,菲利克斯回到家的晚餐只能吃鸡胸肉和蔬菜沙拉,不同于在幼儿园做游戏时的拉风,放了学的菲利克斯是很值得同情的对象。他没有小汽车,也没有别的时兴的玩具,只有一个足球,即使他另一个爸爸远在西班牙马德里踢球,但也不能阻挡克里斯每天早晨凌晨五点准时叫孩子起床练球的步伐。

  卡卡心疼儿子,也试图和老婆商量过,看菲利克斯现在的状态就知道了,谈判并没有取得什么成效,

  克里斯是个成熟的大人了,会的很多。

  “卡卡,你知道的,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咱们的孩子能穿上我的球衣号码,或者为巴西国家队出战,你也想的,对吗?”克里斯试图挤出几滴眼泪,但和老公在一起的时间太珍贵也太快乐了,他实在哭不出来。

  不过,对付卡卡,这样就够用了。

  儿子辛苦一点和巴西拥有多一个大力神杯比,卡卡明显会选择后者。

  而且,他可是绿茵影帝,当年他还没出名的时候就靠着惨兮兮的形象,让卡卡心疼的不得了,豪门贵公子,上市公司的继承人,跑来给他一个不知名小球员当经纪人,生怕他吃亏。后来在他生了菲利克斯之后,更是放着继承人不当,专心照顾孩子,甚至为了儿子,考了教师资格证,应聘了幼儿园老师。

  爱情,往往是从对另一个人心存怜惜开始的。当年,十七岁的他捋起裤腿,露出训练和比赛时受的伤,可怜巴巴靠在卡卡身上,“卡卡学长,他们铲我,我一点都不觉得疼,可是一见到学长我就好难过,浑身都疼,好想哭。”

  克里斯眼眶红红的,眼睛却都是笑意,侧着脑袋和卡卡对视,卡卡只觉得心都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

  卡卡抱紧了克里斯,小声安慰他:“想哭就哭呗,你才刚成年,都没有二十岁,没什么好顾忌的。”

  “克里斯,你不能因为自己比别人优秀太多,十八岁踢一线队就觉得自己和那些二十几岁的人一样,故意装作坚强的的样子,我不许你那样。”

  “我没有把自己当大人,我想在学长面前永远做小孩子。”

  卡卡笑着笑了,啪得一下亲在克里斯的额头,“这样想就对了。”

  “学长,他们都说Omega天生不会竞争,足球是雄竞的游戏,我现在表现的好,只是因为勤奋,就是昙花一现,没什么好称道的的,学长,你相信我吗?相信我会站在最顶峰的地方吗?”

  卡卡注视着C罗的眼睛,捏了下他的脸,“我以上帝的名义保证,说那些诋毁你的话的人,智商不会超过70,球商也不及格,因为,只要是个正常人都能看出来克里斯你有多优秀。”

  那天晚上,C罗缠着卡卡陪陪他,和他一起睡,当然只是纯盖着棉被聊天,但一个想交付自己的Omega和一个对对方喜欢的不得了的Alpha怎么可能一直维持这种纯洁的睡眠搭子关系。

  C罗在的俱乐部赢得了当赛季最后一场联赛的晚上,前几场受了伤,这场也没能替补出场的C罗,不算主角,有事先走大家虽然觉得遗憾,但也没有多关注这个小将。C罗赶回家和卡卡一起庆祝,这是他第一个冠军,而且受伤之前也是出了力的,他很兴奋。

  他们喝了点酒,一人半杯红酒的样子,两人心知肚明谁也没有醉,但谁也不说自己还清醒,然后两人自然而然滚到了一张床上,然后就有了菲利克斯。

  C罗职业特殊,现在正在事业的上升期,卡卡根本没打算要二胎,那菲利克斯就是继承父亲足球天赋的唯一指望,有的话勤奋是锦上添花,没有的话就勤能补拙,总之,五点起床是对的。

  “嗯,克里斯,你说得对,是我太溺爱孩子了,五点起床也没什么,早睡早起是好习惯,我以后都陪若昂一起。而且,你就是起这么早的,我们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谁也不能偷懒多睡!”

  小朋友们不知道过程,但他们知道菲利克斯不能吃糖果,水果也要吃不是很甜的,每天都起很早,晚上九点就要睡觉,很多动画片菲利克斯都看不到,永远跟不上幼儿园的潮流。

  所以,他们对菲利克斯的羡慕,在下课和放学铃声响起的时候就会消失。

  因为,这个时候,卡卡老师的魔法也会消失,卡卡老师就会变回一个普通的爸爸,菲利克斯的爸爸。

  萨沙觉得,单论爸爸,还是夏尔,不,马上就要成为自己的爸爸的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最酷。

  帝博爸爸比莱维爸爸高一个头那么多,如果能骑到帝博爸爸的脖子上他就能比骑在戈麦斯脖子上的穆西亚拉高了。

  而且,帝博可太帅了,他是萨沙见过的唯一一个敢反驳老师们说话的人。

  “夏尔,不要听他们胡说,这个老师什么都不懂,孔融让梨只有一个真相,那就是他不想吃梨,想吃苹果或者别的。”

  “记住,你是我的儿子,所以,你喜欢什么就要争取,绝不能比别人差。只有争不到的失败者才会给自己的没用扯上一层谦让的外衣,艾登叔叔难道是谦让不想给你凯文爸爸当老公,不想给你当爸爸吗?是他没这个本事。卡卡的老公是不想得每一个冠军吗?是他没那个能力。我的儿子不准这么丢人,知道了吗?”

  那天轮到夏尔的家长来班里坐旁听生,老师给他们讲了谦让的故事,库尔图瓦对此很不满意。

  夏尔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这种话他听了太多遍了,何况,他很喜欢吃梨,如果卡卡老师给大家分梨子吃,他根本不可能让给别人。

  而且,就他们家的生存环境来说,谦让?根本不存在的,以前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都在的时候,帝博爸爸做的饭也不比现在多多少,吃饭都是要抢的。大人们会自己做饭,但要是能抢到现成的,谁愿意自己做啊。

  夏尔不会做饭,如果抢不到就要吃爷爷或者姥爷做的很难吃的东西。

  库尔图瓦虽然只会做德布劳内爱吃的东西,虽然每次都是德布劳内明确表示不吃才会让他们动那些食物,有时候食物会变凉,但好吃啊。

  即使是做饭这件事,库尔图瓦也在争强好胜,德布劳内可以拒绝他,但绝对不能让德布劳内说出别人做饭比自己好吃这种话。

  夏尔觉得,库尔图瓦像是在念经,这么简单的道理,自己怎么会不懂,平时自己愿意和小朋友们分享糖果,也是因为小朋友们也会分享给自己啊。

  但萨沙却记住了,并且当天晚上,在莱万不给他买喜欢的玩具的时候,萨沙指着前面帮自己儿子把玩具装到购物车里的陌生人,叉着腰小大人一样对莱万说:“你可是我爸爸,绝不能比别人差!莱维爸爸,你是真的不想给我买玩具吗,不会是你没有钱了吧?”

  莱万被儿子逗的笑到直不起腰来,把萨沙抱起来,狠狠地亲了一口,“哎呦,我儿子都会激将法了,必须奖励,自己选一个吧。”

  从此,萨沙每次碰到时都很努力的在记库尔图瓦的语录。

  本来对于交换爸爸还有一丝犹豫的萨沙在自己在莱万和罗伊斯面前站了好几分钟,两人却还是没什么反应,罗伊斯只顾吃烤肠和炸年糕,莱万只顾着喂老婆,看起来完全没有要分一个给他的想法,萨沙彻底坚定了决心。

  “我要当帝博爸爸的儿子,我要和夏尔换爸爸!”萨沙握着小拳头宣布。

  罗伊斯刚咬了一口年糕,呛得剧烈的咳嗽起来。

  莱万赶忙给他拍背顺气儿,“慢点儿,没事,不就是儿子要去当别人的儿子嘛,多大点……”

  “什么!萨沙你说什么!”反应过来的莱万瞪大了眼睛看着萨沙。

  萨沙回瞪,“我要当帝博爸爸的儿子!帝博爸爸才是最酷的爸爸!”

  莱万狐疑的看着萨沙,正思考自己的儿子是不是脑子进水了,耳边却响起掌声。

  “不错,你这个小鬼虽然基因不怎么样,但眼光很精准嘛。”库尔图瓦露着一排整齐的牙齿,笑得很开心。

  然后冲德布劳内摇尾巴,“凯文,你看,是不是好爸爸,当儿子的人最有发言权,夏尔和萨沙都这么说了,所以,今天我要点奖励不过分吧?”

  德布劳内一个眼角都没给他,牵着儿子就要走,结果被儿子拖了后腿。夏尔挣开德布劳内的手,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壮胆,站在库尔图瓦正前方,仰头看着库尔图瓦,大声道:“我没有,我才没说你是酷爸爸呢,莱维爸爸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莱维爸爸会跳舞,会把家里的冰箱塞得满满的,我要给莱维爸当儿子!我和萨沙一定是抱错了。”夏尔想到了前两天看得电视剧里的情节,更自信了,“对,就是这样,凯文爸爸的头发是金色的,萨沙也是金色的,萨沙才是凯文爸爸生的!”

  萨沙也像是打开了新世的大门,纯真的眼睛盯着德布劳内瞧,然后兴奋的抱住德布劳内的大腿,“对哦,凯文爸爸,我跟你好像啊。”完全忘记了他和罗伊斯那么多的相似之处。

  四个大人面面相觑,若有所思,罗伊斯连垃圾食品都顾不上吃了。

  两个小孩子则是抱在一起继续发挥聪明才智,“萨沙,我是在医院出生的。”

  “夏尔,我也是。”

  两人异口同声道:“所以我们一定是抱错了!”

  萨沙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头发是罗伊斯拗不过他哭闹,带他去理发店染的。

评论(24)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