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番外27

  罗伊斯虽然觉得有些不对,但还是没忍住虾粉色肌肉的诱惑,摸了两把。

  被摸的也心满意足,德容红着脸拽着罗伊斯的衣角,小声说:“萝萝,你喜欢摸什么样的肌肉,我给你练。”

  小菲人是在厂里打工,心可一直留在家里没出来,看着野鹤才想起来,昨儿不是说让莫妈妈去陪萝萝吗,怎么就给忘了。

  同样的错误是不能犯两次的,下了班,小菲都顾不上回家睡觉就去店里找小莫了。

  小莫一听他上夜班,觉也没睡,饭也没吃,顿时就心疼了,赶紧让卡库给煲了汤,又拿了饼,“你要是不爱吃莫妈妈给你买别的去。”

  “莫妈妈,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家庭地位!”然后噼里啪啦给小莫说了一遍自己的遭遇。

  “所以,莫妈妈,今天晚上你一定要去陪萝萝,别人我都不放心,我就信任你,比信我爹我老汉还强上一里地。”

  “守护小菲的家庭,莫妈妈你义不容辞!”

  小莫被捧的有点懵,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梅老七应该也没什么意见,随口就应下来了。

  找完小莫,小菲还是觉得不放心,德容长得确实好,虽然小菲不愿意承认,但貌似确实和自己称得上半斤八两,而且这小子一看就心眼子多,自己可不能犯傻,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穆二,一个随时可以在敌人和可团结对象之间切换的角色。

  “什么!他在三楼睡两天了!昨天你还不在!”

  “你能干成点啥事!你拦不住德容,你还没长嘴吗?告状都不会,西罗抱错孩子了吧?”

  “要你有什么用,怎么不等人睡到萝萝床上你再说话啊!”

  小菲低着头犟嘴,“你不是也睡到过萝萝床上吗……”

  好家伙,还敢说话,小新赶忙把小夏的耳朵捂上,爷俩大气都不敢出,生怕波及无辜。

  看这样就知道穆二要骂人了,不适合小孩子听。

  “气着了?”等穆二骂完街,小新凑上来哄人。

  “你跟些不懂事的孩子生什么气,他们跟咱儿子有什么区别。”

  穆二没说话,顺势倒在小新怀里就开始掉金豆。

  小新一下就慌了,手忙脚乱的又是哄人又是擦眼泪,还用刀子眼瞪小菲,自己老婆都看不住,整天就知道气他老婆。

  “怎么还哭上了,没怎么地,小菲不是说了吗,德容他睡客房。乖啊,不哭不哭,你一哭心疼的不还是小萝和老公吗?”

  “你舍得老公难过还是小萝难过?”

  “乖啊,老公把他赶出去好不好。”

  “嗯。”穆二在小新怀里用小新的衣服擦了擦眼泪。

  小新见他点了头,这才松了口气。

  得亏是小新换个子矮的抱穆二得老费劲了老搞笑了,小菲心里吐槽。

  小菲在罗伊斯的事情上向来机灵,小新哄着人,他就去叫罗伊斯了。

  小菲气喘吁吁的扶在柜台上,“萝萝,不好了,穆二哥都快哭死过去了。”

  罗伊斯立马就关了门,着急忙慌的往家跑。

  他们到家的时候,穆二一脸没什么兴致的样子坐在板凳上,小新拿着儿子的玩具和零食哄老婆。

  看到罗伊斯,小新都觉得看到了救星,赶忙冲罗伊斯招手。

  罗伊斯过来,穆二气呼呼的转过身,一副不愿意看他的样子。

  “二哥哥……”

  “二哥哥……”

  穆二转,罗伊斯也转,追着穆二喊。

  穆二漂亮的异瞳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含上了泪水,“你还喊我干什么,你心里哪里还有二哥哥。”

  罗伊斯慌的不行,说话的语速都变快了,“怎么了?萝萝心里怎么会没有二哥哥。”

  “那德容上去找你们睡觉你怎么没跟二哥哥说?”

  罗伊斯见他生气了,立马认错,“二哥哥,我错了……其实,我早晨就想说了,但二哥哥没起,我想二哥哥多睡会儿,就没喊你。”

  “我发誓,就算这趟不回来,中午我也会跟二哥哥说的。”

  穆二这才有点高兴的模样,拧了小新一把,“都怪你,早晨不叫我起床。”

  小新冤死了,不过再冤也得忍着,忍着疼附和穆二:“嗯,都怨我。”

  穆二这才满意,“那德容有没有欺负你?”

  “没有,蓉蓉这么温柔老实我不欺负他就不错了,二哥哥,我跟你说,蓉蓉的腹肌好漂亮的,皮肤也白嫩嫩的,可好摸了,今天咱们跟他商量下,让他也给二哥哥摸摸。”罗伊斯越说越愧疚,有好东西竟然没跟穆二分享,是他的罪过了。

  小菲得意的笑了,啥心眼子多不多,长得好不好看,得不到穆二的认可,在萝萝这儿全白扯。

  他们能争赢自己,能争赢穆二?穆二都拿捏萝萝多少年了。

  一个两个的都是瞎子点灯白费蜡,早多长时间自己就看透了,拿捏萝萝,还得是穆二。

  小莫有什么事是不会瞒着小丁的,当天做饼的时候就跟小丁吐槽西罗矫情,小丁想,梅老七也好不到哪里去。

  而且西罗和梅老七,一个作天作地一个黑了心肝,都装什么林黛玉。卡子哥也是,都多少年了,西罗就那三板斧,也就他一直信。

  至于小莫,小丁也很无奈,小莫平等的溺爱身边每一个人。自己也是被溺爱的对象之一,比如他揍扎扎,小莫是不会管自己占不占理的,那一准是扎扎的错,还要关心自己有没有打疼了手,“你用手干嘛呀,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多疼啊,那不是有蒲扇和鸡毛掸子吗?”

  别说梅老七现在是正经领了证的老公了,就连前夫水大,小莫也是无条件的支持,之前掏空家底给水大还债不说,这两年挣的钱也没少给水大寄。

  总之,在小莫眼里,只要是自己人,那肯定是善良的。

  所以,小菲也是善良的,这些想要占小萝便宜的都不是什么好人。

  小莫吃完饭就被梅老七送来了,路上还开玩笑,“七哥给你盖的房子到底还是住上了吧?”

  小莫乐的咯咯笑,“那我今天可得在七哥的巨作里享受享受。”

  小菲看到人的时候觉得似乎找莫妈妈来也不是个什么好主意,单看梅老七给带的那一堆东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要搬家呢。

  小菲咂咂嘴,对小莫他向来有话直说,“莫妈妈,你堕落了,你被资本主义腐蚀了,可越来越娇气了。”

  梅老七翻白眼,没好气的回怼,“你都不想想为什么你老婆漂亮我老婆也漂亮,你被挖墙脚而我不背挖墙脚是为什么吗?”

  “为什么啊?”

  “呵呵,我不止老婆养的娇,话还少。”

  小菲被嘲讽了,但这都是小事。

  至少莫妈妈来了,小菲上班不用分心了。

  小莫倒是没有占罗伊斯便宜的想法,可行动也不耽误啊,等两人洗完澡躺在床上,小莫抱着罗伊斯,“小萝,你要是害怕就抱住我?不丢人,我也不敢一个人住,我还怕黑。”

  罗伊斯笑,然后抱住他,省的他害怕。

  “小莫,你身上真的好软啊,以前只是听人说,真的有人这么软啊,抱起来好舒服啊。”

  “你也好香,小萝,以后小菲不在咱们就一起睡吧,你抱起来也好舒服。”

  “嗯,要是小新不在咱们再叫上二哥哥,这床大,睡得下咱们仨。”

  黑暗里罗伊斯看不到,小莫眼睛都亮了,“嗯,咱们仨还可以打牌。”

  “我看行,二哥哥最厉害了,什么都会。”

  “要是床不够大,我跟梅梅说,再给咱们打张大的!还得叫上小丁,小丁是我最好的朋友,虽然萝萝很好我很喜欢,但不能抛下小丁。”小莫越说越高兴,跟梅老七和小丁打牌没意思,总是自己赢,阿宽倒是愿意打,可图图不乐意阿宽跟别人玩,而且即使打牌这种游戏,图图也不准有人赢阿宽,对于大家不给阿宽喂牌这件事,图图意见老大了。小莫在别的事情上脾气都好,咋说咋行,但打牌是认真的,他才不愿意跟图图这种牌霸一起玩呢。

  

  

  

  

评论(29)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