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穆歪/豆腐丝】捡漏

  罗伊斯和莱万约好今天领证,但罗伊斯在登记处从9点等到了下午3点,莱万没有来,9点多,莱万给他发了条短信,说,有事,请他等一等。于是罗伊斯甚至没敢去吃午饭,一直在等。

  “你的伴侣也逃婚了吗?”长椅的另一边,一个看起来有些失落的青年轻声询问。

  “我还真是好运,这种事情上都能碰到同伴。”青年的脸上挂着无奈的忧伤。

  罗伊斯张张嘴,想说不是,但他没有底气,到底有什么事可以比领证更重要呢?

  莱万没有说,罗伊斯不知道。

  逃婚?不会吧?罗伊斯的心跳动的不正常,他们婚礼的请柬都已经印好了啊,也是莱万求的婚,他们是自由恋爱,不是俱乐部或者什么强迫啊。

  罗伊斯有些烦躁,他已经把自己两周后要举行婚礼的事情告诉好朋友们了,这可怎么办?好丢人哦。

  罗伊斯不知不觉间好像就已经确定了莱万不会来了。

  今天的日子很重要,他们谈恋爱开始,罗伊斯就一直强调,自己一定要在这天领证,他的爸爸妈妈就是在这天领证的,他们很恩爱,罗伊斯从小就觉得这天是个好日子。

  已经下午三点了,还有两个小时工作人员就下班了。

  事实上,工作人员已经注视他很久了,虽然这里是慕尼黑,但多特蒙德也不是什么寂寂无名的俱乐部,罗伊斯更不是什么籍籍无名的球员。

  尤其作为足坛少有的能打上主力的Omega球星,天然有着不一样的光环。

  尽管他戴着口罩,但大家空闲的时候还是好奇的打量着他。

  罗伊斯有些坐不住了,他时不时站起来向门口张望一下,又失望地座下。

  莱万是8点半接到拜仁高层要谈一谈的电话的,尽管在这之前,严谨的德国人并没有与他约时间。

  莱万纠结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先去见一下拜仁的管理层,他们有一天的时间可以办理结婚手续,马口休了三天假,他在慕尼黑只有这一件事要做。要不是因为Alpha和Omega的结合登记必须要在这里办理,莱万想,除了比赛罗伊斯应该不会都不会想要来慕尼黑。想到这儿,莱万轻笑了一下,以后可能会常来,毕竟他以后会是这里的一员了。

  两点半,穆勒在俱乐部看到莱万的时候有些意外,此时,他们并不熟悉。

  穆勒调整了下表情,掩藏住自己的苦涩,露出一个看起来自然的微笑,“新婚快乐。”

  莱万勾起嘴角,向他致谢,“谢谢,但愿制服组能进行的快一点,不然我的结婚纪念日可能就要延后一天了。”

  延后一天?穆勒突然想起了什么,他不再理会莱万,掏出手机,罗伊斯的社交账号没有任何动静,群内也没有任何消息,以罗伊斯对领证这件事情的看中,这很不正常。所以,莱万,很本没有去登记。

  可早晨他就看到了罗伊斯把自己定位在登记处了啊……

  穆勒有些急躁,“你在做什么!你把马口一个人扔在登记处了是吗!”

  “当然不是,我告诉马口现在有事了,马上就结束了,一会儿我就会接上他,去完成登记的。”说到后面莱万自己也有些心虚。

  穆勒不想跟他废话,他知道,那个笨蛋一定还在等着呢,或许,还会错过一顿午饭。

  穆勒开上车,俱乐部离登记处有些距离,他第一次这么讨厌慕尼黑的红绿灯和限速管制。

  “fuck!”穆勒的手拍在方向盘上,不知道是在骂红灯还是在骂莱万。

  穆勒不想知道莱万什么时候可以和制服组谈完,他只想自己可以早一分钟再早一分钟赶到。

  超速,抢黄灯,不符合严谨的德国绅士的行为,穆勒今天都做了,他甚至闯了个红灯。

  但还是遇到了堵车,穆勒看了下距离,把车停在路边,拿出踢球的速度,往登记处狂奔。

  丝毫不理会商店管理人员的喊叫。

  大厅里只有两名工作人员和罗伊斯了,刚才透过玻璃,穆勒就看到了他了。

  “抱歉,我来晚了。”穆勒撑着膝,平复着呼吸。

  然后自然的走到柜台,露出标志性的微笑和小虎牙,“所以,我们还可以办理吗?”

  “当然可以,还没到下班时间。”工作人员指了指墙上的钟表。

  “马口,愣着干嘛?过来呀。”说着穆勒走到等待区,牵着罗伊斯过来。

  罗伊斯呆呆愣愣的,“托马斯……”

  “可以是我吗?”穆勒笑得很阳光,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手心里都是汗,不是因为运动,只是紧张。

  罗伊斯没有反应,穆勒从他的手里自然的抽出身份证明,然后和自己的一起交给工作人员。

  很好,马口没有反对。穆勒松了口气。

  “辛苦了,请帮我们办理吧。”穆勒的手搂上罗伊斯的腰,在镜头前拍了第一张只有两人的合照。

  “罗伊斯先生等了很久,虽然我是拜仁的球迷,但不得不说,托马斯这次跟过份呢。”

  穆勒笑笑,歪头看向罗伊斯,“马口会原谅我对不对?”

  罗伊斯浑浑噩噩的办完了所有手续,所以,他在今天办理了登记手续,但换了一个Alpha。

  五个半小时的等待让罗伊斯的耐心几乎耗光,他不知道莱万为什么不来,他们明明很相爱啊。

  所以穆勒向他奔来的时候,他像是看到了救赎。

  但这并不能代表,他能接受和穆勒登记啊。

  “托马斯,我们……”

  “对,马口,就是你以为的那样,我们登记了。”

  “可是,我们……”

  “对,我还没有求婚。”

  “不是,我是说……”

  “需要买个戒指。”说着穆勒举起罗伊斯的手,“虽然定做更有诚意,但好像来不及了,我们的婚礼只有两周了。”

  “托马斯!”罗伊斯甩掉他的手,牵着他就要往回走,“工作人员还没有下班,我们回去,回去把登记注销掉。”

  “不要,我不去!我怎么说都是个球星,一天之内结婚又离婚一定会在头条上呆好多天的。”

  “马口,就算是要注销,也要等一等啊,而且,你不期待我们的婚礼吗?来跟我说说,你都准备了什么了?场地在哪里?”

  准备了什么?场地在哪里?罗伊斯皱了眉,他跟所有朋友都说了他两周后要举行婚礼,但事实上他和莱万什么都没准备。

  莱万总是说不着急,他的心思都在和拜仁的合同上了。

  至于自己……目前为止,嗯,他只给自己做好了西装,已经臭美的试穿了好几次了。

  还有,他印了请柬,都是自己和莱万的朋友。

  “所以,马口,别的都不重要,我们现在要先去找婚礼的场地,两周,时间很紧了。”

  罗伊斯被忽悠上了车,坐在副驾驶上时罗伊斯还觉得有些恍惚,这一天都经历了什么啊!不对,太不对了。

  “我要跟莱维登记!”

  “可你已经跟托马斯·穆勒结婚了。”

  “我和莱维是情侣!”

  “情侣关系不受法律保护,但我和你现在是受法律保护的婚姻关系。”

  罗伊斯瞪大了眼睛,无声的谴责了穆勒的无耻。

  穆勒笑笑,“他没来,我来了,就这么简单,马口不觉得这是缘分吗?在这一天,我找到了你。”

  罗伊斯闭上眼睛,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现在的情况了。

  工作人员问他是不是自愿的了……

  签字也是自己签的……

  漂亮的眼睛酸涩的流下眼泪,像是问穆勒也像是问自己,“所以,我出轨了?”

  穆勒耸肩,“我想,如果你还想着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才是法律意义上的出轨。”

  那天穆勒本想带罗伊斯去买个戒指,不过没去成。

  那天,莱万到底也没去成登记处,他和经纪人给自己争取了最大的利益,但结束的时候已经五点多了。

  他拒绝了拜仁高层共进晚餐的盛情邀请,匆忙的回到家时,却没找到罗伊斯。

  莱万突然有些慌,他给罗伊斯打电话,拒接;发信息也石沉大海。

  罗伊斯这种小笨蛋跟自己生气最多十分钟,这次自己的确过分了些,一个晚上也是应该的。莱万在客厅里踱步,自己安慰自己。

  这是他在慕尼黑新入手的房子,今天,他们本该做完登记回来吃个烛光晚餐或者完成标记的……

  晚上10点钟,对于Omega来说已经是个比较危险的时间了,是去买醉了吗?莱万拧眉,然后拿上外套准备出去找人。

  罗伊斯还在穆勒的车上,穆勒带着他,转遍了慕尼黑的大街小巷,“马上没油了,现在必须跟我回家了。”穆勒看起来很真诚。

  “送我回家,我是说我和……”

  “罗伊斯先生请注意措辞,我现在是你的合法丈夫。”

  “我的东西都在家……那儿。”

  “你的丈夫经济还算宽裕,可以给你买新的。”

  顿了一下,穆勒调侃道:“不过,我也不喜欢我的Omega的私人物品在另一个Alpha那里,所以我可以陪你一起去拿,不过要明天了。”

  “现在,我要带你回家。”

  

  

  

  

  

  

  

  

  

  

评论(41)

热度(42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