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番外26

  自己好不好骗,卡卡自己清楚。

  而且不止小莫护短,卡卡心里,西罗也是自己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哭包啊。克里斯这么可爱,才不会骗自己呢,小莫,一个被迷惑了还看不清情况的小傻子

  但卡卡还是很不理解的看了眼小莫,卡卡心里对梅老七是敬佩的,到底是怎么做到把这个清纯无辜的白莲花形象立住的?果然,一万个心眼子说梅老七都是说少了。

  “他怎么善良了?”卡卡好奇的问。

  “梅梅被欺负都是忍着,都不会说。”

  “卡子哥,我是不是太忽视梅梅了,我得多关心梅梅才行。”

  “不是你说,我都没意识到,罗哥遇到什么事都跟你说,梅梅都没说过外面的事儿。”

  要不是小莫一脸认真的样子,而且他们相识多年,卡子知道他是什么人,一准以为他是故意气人呢。

  今天的晚饭是小莫做的,为此他还特意早回来了会儿。

  梅老七是感动的,一边吃着小莫准备的晚饭一边说,“软软对我真好,不过,软软偶尔做一次就好了,不能常做,我会不安的。”

  “软软什么都做了可就突显不出我在家里的作用了,还有,时间久了,会把我惯坏的。”

  他越这么说小莫就越觉得亏欠了他,平时对他的关心属实少了点。

  晚上小莫依偎在梅老七的怀里,柔声说,“梅梅,你受了委屈一定要告诉我啊,要是从别人嘴里知道你受了委屈我会很难过的。”

  梅老七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亲了一口,笑道:“我能受什么委屈?哪有人能给我委屈受啊?”

  “哪有人什么事儿都顺,卡子哥都说,罗哥都会受委屈,你就知道哄我开心,什么都不跟我说。”小莫嘟着嘴,在梅老七胸口捶了下。

  梅老七翻身把人压在身下,狠亲了几口,“有什么委屈也是我应得的,谁让我老婆好成这样。”

  一番运动后,梅老七把人抱在怀里,“你要是能天天这么乖,让我想怎么干怎么干,我啊,才什么委屈都没有呢。”

  小莫脸红的要滴出血来,伸手推人,“哼,我看错了,你才不是什么好人,说什么呢!”

  梅老七攥住他的手往自己身上摸,“那我可是真委屈了,西罗可是说了,他想怎么样卡卡都随他哦。”

  “呸,罗哥才不会这么说呢,胡说八道什么!”小莫别过脸不理人,梅老七就追过去继续亲。

  梅老七含着小莫的唇珠,有些含糊的问:“那真有人欺负我软软打算怎么办呢?”

  “让小丁,不,让小米去……”梅老七舌头往里探,加深了这个吻,松开时小莫嘴唇都被吸的有些微肿。这回是真恼了,把人直往床下推,边推还边絮叨:“哼,真有人欺负你你就记着吧,等水水回来求水水给你报仇。”

  德容确实长得牌亮条顺,肤白貌美大长腿,罗伊斯承认,他就是肤浅,确实挺喜欢。

  不是对加维那种慈爱,就是对美丽的时候的一种抵抗不了的欣赏。

  德容比加维可有心眼多了,关于他昨天晚上其实留宿三楼这件事,可是瞒的滴水不漏,加维都没跟说。毕竟今天他还想去,这要是被底下这群人知道了,不说别的,穆二肯定活吃了自己的心都有了。

  等大家都吃完饭回屋了,德容又抱着个枕头悄悄跑到楼上,他可不会让罗伊斯难做,占便宜的事情就要光明磊落,绝不背着小菲。

  “萝萝,一会儿我给你按摩吧,我手艺可好了,你天天弯腰裁衣服,很累的。”

  “萝萝真辛苦,小菲你说是不是?”

  “而且,我住在这里,什么都不用付出,很不安的,萝萝,不要拒绝我好不好?”

  小菲后槽牙都要磨碎了,“哦,这么不安,搬走不就行了吗?”

  德容才不理他,当着他的面,手就摁到了罗伊斯的肩膀上,说的跟真事似的,“萝萝,这里都有肿块了,你感受下,是不是?”

  菲利克斯一听这个哪里坐的住,“这么严重?”

  “你放心,我的手艺可是家传的,多来几次,一准给萝萝调理好。”

  “来萝萝,放松,躺下。”

  菲利克斯不干了,“躺下就躺下,你脱我老婆衣服干什么么?”

  “不脱衣服怎么按呀?小菲,你不要这么龌龊好不好,我要是有别的想法,会当着你的面来吗?你不疼萝萝我可疼着呢,男人,大度一点好不好,反正萝萝要是我老婆,只要对萝萝好怎么我都是愿意的。”

  小菲被堵的哑口无言,德容以前给加维帮腔的时候也没觉得德容这么有手段啊!

  德容不知道小菲怎么想的,知道了也得翻白眼,那给别人办事和给自己办事能一样吗。

  德容手法确实不错,不轻不重,罗伊斯躺在床上,舒服的嗯嗯的小菲和德容都觉得硬了。

  好在小菲上班之前,德容结束了这一切。

  “萝萝,这个贵在坚持,倒是不一定每次时间很长,明儿咱们再继续。”

  小菲松了口气,不然他可不放心去上班。

  德容一眼就看透了小菲的想法,正经论起来,他比小菲还大两岁了,他可比小菲成熟多了,德容在心里冲小菲翻白眼,就是天公不作美,要是他早遇到萝萝,有小菲什么事儿。

  “这回放心了吧。”跟对罗伊斯的柔声细语完全不一样,眼神里都是对小菲的不屑。

  德容去洗澡了,小菲缠在罗伊斯身上又是让亲,又是让摸的,跟罗伊斯吐槽:“我明儿还得去家里叮嘱一下老汉,好好干活,老汉还是不够努力,不然我就可以啥也不干,只在家里陪萝萝了。”

  被罗伊斯笑着戳了脑袋,“说什么呢,你要是那样,二哥哥一准让你五点起来和新哥一起去打工。”

  小菲吐了吐舌头,又被亲了两口才满意的去上班。

  他刚走,德容就洗完澡出来了,德容特意没穿上衣来找罗伊斯,清晰的肌肉纹理,恰到好处的腹肌,因为害羞,全身都是虾粉色,看着就很诱人。

  德容是懂得自己的美貌的,趁着罗伊斯愣神,凑到他身边,“萝萝,你不是喜欢吗?我刚洗的可干净了,香香的,你摸摸。”

  

  

  

  

  

  

评论(26)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