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番外25

  德容烦躁的蹬了两下腿,还让不让人睡觉了,不是说这房子是梅老七为了娶莫寡妇专门建的吗,下那么大本,隔音效果也不咋地啊,烦死了。

  不是说人到中年都不太行了吗,二楼小新和穆二的床腿晃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地震了呢。

  二喵又被打了,小佩又被抽了……犯贱不,都这样了还想着这档子事呢,能不能有点出息!实在受不了的德容带着自己的枕头上了三楼,敲了罗伊斯卧室的门。

  德容来的巧,小菲刚完事,和罗伊斯轮流洗完澡,这会儿正搂着说悄悄话呢。三楼就他们俩,所以门都没关。

  小菲窝在罗伊斯怀里,手指在老婆的小腹画着圈圈,“萝萝,明天我要上夜班……”

  “你放心,明天我陪萝萝。”小菲话音还没落就被德容在门外截了,德容象征性地敲了敲门,然后委屈的抱怨,“萝萝,他们太吵了,我睡不着。”

  罗伊斯开了门,听他抱怨了一通万子和维维。

  “莱维怎么能这么大声,真是的……”罗伊斯红着脸低声吐槽,维维年纪小,万子真是也不知道注意点儿。

  小菲看着罗伊斯去安慰德容的背影,气结,我放心?我放心什么啊?有你我怎么放心!罗伊斯是有点颜控的,因为德容长得好,又会说话又会办事,罗伊斯对德容的温柔劲儿,反正小菲很吃醋。

  “那你今天睡这边吧。”三楼有好几个房间,罗伊斯挑了个大的,给他开了门。

  罗伊斯弯腰帮德容收拾床铺,睡衣本来就松松垮垮的,一弯腰德容啥都看见了,登时脸红的像番茄似的。

  “萝萝……”德容害羞别开脸,但眼睛还不住的往罗伊斯身上瞄。

  “怎么了?”

  德容结结巴巴,“我就是……”,然后一把掀开罗伊斯的上衣,又撩开自己的睡衣,“我就是……想…看看咱们俩谁白。”

  可真好看,德容咽了咽口水,暗下决心,明儿小菲不在,他一定要跟萝萝睡。

  罗伊斯放下衣服,还顺手摸了把德容的腰,“你白,手感也好。”

  德容只觉得浑身都热,“萝萝,你随便摸……”

  等安排好德容回来,灯还开着,但小菲已经背身闭上了眼睛,罗伊斯知道他是装睡呢,轻轻推了两下,小菲气哼哼的翻了个身,继续装睡。

  罗伊斯轻笑,压在小菲身上,捧住小菲的脸,“真睡着了?真的不用晚安吻就能睡着了吗?”

  小菲凑上来,把人反压在身下,亲了又亲,“明天不准让他陪你!”

  “那让谁陪我啊,老公不在,萝萝怕死了哦?”罗伊斯煞有介事的摸摸自己的胸口,装出害怕的样子。

  “反正不准他们陪你!谁都不行!”年轻人也不能不节制,但亲亲摸摸又不用控制,小菲把罗伊斯摸的痒的不行。

  “咳…咳……不闹了,不闹了。”

  小菲看他喘不上来气的样子,住了手,把人抱在怀里,“我让莫妈妈来陪你,总之楼下的和隔壁的都不行,一个都不行。”

  “还是别了,你梅七叔得恨死你,逗你呢,以前我不也都是一个人吗,不用人陪的。”

  罗伊斯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不过,小菲,五点起来锻炼要提上日程了哦,蓉蓉可说了,二喵和小佩可还没结束呢。”

  男人怎么能在这方面落了下风,还是跟情敌的男人们比,小菲当时就气血上涌,让罗伊斯知道了什么叫不锻炼也行。

  不过罗伊斯知道德容是怎么被逼上来的,咬着小菲的肩膀,好歹忍住了不叫,让德容能睡个安稳觉。

  当芒宝三个月大的时候,梅老七就歇了指着这娃干成点啥事的想法,不在乎芒宝的天资如何,而是梅老七觉得就自己老婆这个养孩子法儿,孩子能不是个熊孩子就很不错了。

  三个月大的孩子,玩具堆了半间屋子,跟当初养斯宝的时候一模一样。

  “是不是有点多了?”梅老七收拾到第七框子的时候发出疑问。

  小莫只是眼神里有些不解,还没说啥,斯宝转悠着大眼睛疑惑的反问,“梅爸爸,你破产了吗?”

  还一脸我都懂得样子走上来抱了抱梅老七,“梅爸爸,你要是破产了要告诉家里哦,斯宝和莫妈妈都会安慰你的,莫妈妈才不会因为你破产改嫁呢。”

  “西罗伯伯都说了,男子汉也是可以哭的,西罗伯伯就喜欢在卡卡伯伯怀里哭,梅爸爸你也可以在莫妈妈怀里哭的。”

  “斯宝明天就去找阿宽和图图要抚养费,都给梅爸爸,梅爸爸,你准备东山再起吧,斯宝相信你哦。”

  都什么和什么啊,梅老七哭笑不得,即有点气,又有些感动。顺手抱起斯宝,“梅爸爸没破产,不过梅爸爸还要努力,让我们斯宝当咱们村第一富二代好不好?”

  得,鸡娃不如鸡自己,自己努力,争取就算小莫把孩子惯废了,也能富裕的过上一辈子。

  梅老七的担心不无道理,只看斯宝就知道了,他已经开始上学了,梅老七给辅导作业的时候一准是能将就着写完的,小莫给辅导作业,十有八九是要和家长谈谈的。

  “莫妈妈,这个要写20遍哦,20遍,斯宝手好痛哦。”

  “莫妈妈给呼呼。”

  小崽子低落的小狗眼就那么盯着小莫,“可呼呼完还是要写,斯宝还是好痛哦。”

  “那就不写了,莫妈妈帮斯宝写。”

  “软软……”梅老七觉得自己有必要制止一下事情的发展。

  “梅梅,梅梅还是你帮斯宝写吧,梅梅这么聪明,一定不会让老师看出来的。”通常这时候小莫不止眼睛里都是崇拜,还会送上一个香吻。梅老七明知道不对,可好像……似乎……有点扛不住。

  这都是小事,这孩子拉帮结派,跟穆二的娃和西罗的二胎,三人成群,在学校可没少干缺德事。

  在教训了一个想和小凯抢媳妇的小子后,小夏有点担心,“哥,那小子要是告状怎么办?”

  “这也不能怪咱们啊,小凯老早就说了,兰兰是他媳妇呀,那小子竟然还想当小三,咱们是替天行道!”赖斯底气十足。

  小凯猛烈的点头,“对!”

  小夏还是有些担心,他爹除了对罗伊斯温柔的都能滴出水来,连他爸都是说打就打。

  “那你不会往罗伊斯叔叔身后躲啊,真笨。你爹怕打到罗伊斯叔叔肯定不敢动。万一叫家长,你也记得喊罗伊斯叔叔来,罗伊斯叔叔给你当家长,你爹一高兴,一准忘了你犯了啥事。”

  每到叫家长的时候,图图和阿宽就跟死了一样。

  人图图有的是道理:“不写作业?阿宽的儿子还需要写作业?这肯定不是阿宽的儿子?”

  “不是说是这孩子是猴三转世了吗?猴三怎么可能是我儿子?”

  “他也不叫阿宽爸,也不叫我爹啊,我们和他就是直呼大名的普通朋友。”

  就这每次被叫家长回来,小莫还一脸担忧,“梅梅,万一同学们孤立我们斯宝怎么办啊?老师是不是因为图图对我们斯宝有偏见啊?斯宝说他知道错了,梅梅,你一会儿不要凶他了好不好……”

  其实小莫帮亲不帮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对梅老七他也是一样的,只是那时候梅老七满脑子都是软软真爱我,哪会看到小莫帮亲不帮理的缺陷。

  卡子跟他说让梅老七少挤兑西罗,小莫也是先一脸震惊,然后一脸无奈的劝卡卡,“卡子哥,你不能偏听偏信,梅梅这么温柔,这么善良,怎么会挤兑罗哥?再说,罗哥这么高,我们梅梅哪是罗哥的对手,要欺负也是罗哥欺负我们梅梅呀。”

  “梅梅就从来没跟我说过罗哥欺负他,受了委屈也不说。一准是罗哥想让你抱抱他编的瞎话,卡子哥,你真好骗。”

  

  

  

  

评论(24)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