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143

  桃花雪下完天气快回暖,前后两天就跟不是一个天气似的。

  今天天挺好,又有万子和二喵帮忙,小菲给罗伊斯把铺面里里外外的收拾了一遍。其实干活的就二喵和小菲,小菲疼自己老婆,人二喵也疼着呢,哪会让万子干活。

  小菲对这个不可否置,但对于万子凑到罗伊斯跟前动手动脚,小菲很不满意,撸袖子就准备跟万子干一架。

  可万子已经不是从前的万子了,人现在也有人护着的人。

  二喵赶忙拉住小菲,“那是你二婶,还要动手,我看你小子不是很想混了。”

  这边话音还没落,万子就揽着罗伊斯做到门口椅子上了,小菲瞧得眼里都快冒火星子了:“他手都快伸萝萝衣服里了!”

  二喵把人控制住,义正言辞的教育小菲:“万宝儿又不会真做什么,你着什么急。男人,尤其是小萝的男人,不大气怎么行。”

  然后趴在小菲耳边,轻言轻语:“万宝儿他昨儿辛苦了,你就让他跟你媳妇说会儿话吧。”

  小菲转了转眼珠子,细品这句话,然后给二喵竖了大拇指,笑开了花:“喵叔,我懂,我都懂。”

  “喵叔,你可真厉害。万子挺好的,又高又帅干活也是一把好手,跟您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

  二喵得意了一下,然后还是实话实说:“是穆二厉害。”

  然后发出了来自灵魂的疑问,“穆二这么厉害,你怎么能娶到小萝的啊?”

  小菲冷哼一声,得意的道:“穆二他是要加入萝萝的家,又不会破坏萝萝的家。他就是纸老虎啦,有贼心没贼胆。”

  二喵认可的点头,然后羡慕的看着小菲:“还是你命好,娶一送一,情敌啥的穆二全给你解决了不说,还能帮你养老婆,你老婆说开铺子,这地儿穆二就一次租了三年呢。”

  “你怎么知道?”小菲好奇的问。

  二喵深深地一笑:“哦,那啥,当然是因为房子是我们家的呀。”

  所以,村里谁最精明不好说,但二喵肯定要压穆二一头的,万子这么好的老婆睡到了,钱转了一圈又回来了。

  丁寡妇一手拎着大耳朵杯,一手牵着哈宝的小胖手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四个人把屋子收拾完一遍。

  丁寡妇看了一圈评价道:“不错。”

  罗伊斯早就抱不动哈宝了,万子颠了颠把大胖儿子抱到怀里,其实也很费劲了。

  二喵怕他累着了,毕竟昨晚才那啥,赶忙伸手去接,“哈宝啊,来伯伯这里。”

  哈宝多乖呀,张着手被过度到二喵怀里。

  得亏是万子和二喵,旁人可真抱不动哈宝了。

  丁寡妇笑道:“这回高兴了?明儿让你爹和你爸去糕糕家,给你定娃娃亲好不好。”

  哈宝高兴的直拍手,二喵颠了颠大耳朵杯,“这玩意儿,我跟万子富裕,明儿让万子都拿上,加上哈宝自己的这个,保准让塔子啥也说不出来。”

  小菲和罗伊斯默不作声,这没得比,他俩都没有。

  不过罗老汉和卡子也不缺,还有莫妈妈,一会儿他就去要,用大耳朵杯砸晕糕糕他爹。

  几个人说了会话,丁寡妇嫌沉,把路上买的水留给了罗寡妇,没想到后来罗寡妇喝一口就爱上了,除了做衣服又开拓了卖水的新事业。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这会儿丁寡妇进门就看到图图在那里颐指气使的跟太后似的指使扎扎干活。

  “盘子洗六遍了吗?你数了吗?不干净的盘子我才不吃它装的菜呢。”

  “你怎么还用昨天的锅炒菜,刷干净了吗?”图图翻白眼吐槽,装作要吐的样子。

  “刷干净……”扎扎刚要辩驳,看图图这副样子,立马认怂,无奈的道:“我再去刷。”

  刚转身,就看到了丁寡妇,主心骨来了,扎扎万般委屈一下涌上心头,扔下锅就扑到丁寡妇怀里哭的抽抽噎噎,话都说不成个:“小丁,你不在,图图……图图欺负我。”

  丁寡妇对着他脑门就是一巴掌,恼他没出息,又疼他被图图磨搓。

  丁寡妇对着图图能有什么好气,上来就要动手,图图才不怕呢,下巴一抬,鼻孔看人,捂着肚子不紧不慢的说,“呦,莫寡妇的儿子也就这么回事吧,一样挨打呀。”

  丁寡妇刚才被气的不是很清醒,这会儿意识到图图肚子里的崽被许给莫寡妇了,立马住了手。

  虽说图图看着身强体壮,天天跟阿宽玩的更是野,但万一呢……

  图图得瑟的敲着二郎腿,勾了勾手指,继续冲扎扎点菜:“胖子,昨天的老鸭汤不错,今儿我还得吃。”

  “还有前天的肠粉,桂花藕,剩下的你自由发挥吧。”

  看着丁寡妇忍不住要骂人的样子,图图得意的一笑,“可不是我想吃啊,莫寡妇的儿子可说了,连口吃的都混不上,他可就不在这儿待了。”

  丁寡妇气的磨牙,跺脚吼道:“库尔图瓦,你给我等着,总有卸货的那一天!”

  图图无所谓,到了那一天有那一天的办法,现在反正是他赢了。

  丁寡妇拽着扎扎往厨房走,“吃吃吃!他是个饭桶吗,吃这么多!”

  扎扎忍着眼泪,另一只手轻轻戳了戳丁寡妇,“小丁,你捏的我好疼……”

  丁寡妇立马松了手,给扎扎揉了揉:“对不起啊,捏疼了?”

  扎扎甜甜的笑了:“也没有很疼啦……”

  “委屈你了,你看到了,咱们拿他没办法,再伺候他今儿一天。那可是许给小莫的崽,那就让梅老七来伺候吧。”丁寡妇可没打算继续委屈自己男人伺候图图。

  扎扎用脑袋主动去蹭丁寡妇抬起来的手,“小丁你真好,你真爱我。”

  “小丁,你们买到大耳朵杯了吗?”

  “买到了,明儿小萝和万子就去给哈宝提亲去。”

  “这下好了,哈宝高兴,你也不会不开心了。”

  扎扎看丁寡妇还是一脸愁容,有些担心,“是糕糕他爹又提什么新要求了?”

  丁寡妇摇头,“不是这事儿,我就是有些后悔忽悠小莫养图图的孩子了,就小莫那个惯孩子法儿,这孩子指不定怎么翻了天呢。你看图图就知道了,啥没有都能这么作,小莫要是养了,这小崽子可是有权有势,谁治的了他啊。”

  丁寡妇叹气,扎扎也跟着叹气。

  “想这些也没用,说不准像宽神呢。”扎扎宽慰丁寡妇。

  丁寡妇对于阿宽说一句盲目迷信也不为过,立马就精神了:“嗯,相信宽神的基因。”

  图图满意坐在丁寡妇家堂屋,不过他也知道丁寡妇回来了得收敛一下,自己倒了水喝,没喊扎扎伺候。

  

  

评论(21)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