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142

  二喵说这个万子可就来精神了。

  万子控诉着小菲和穆二的不中用:“菲利克斯也不行啊,什么富二代,萝萝跟着他也没过上好日子,他老汉有有什么用,他老汉也有媳妇要养啊!现在还有二胎了!他就是骗萝萝!渣男!还有穆二也不行了,竟然放任菲利克斯骗萝萝,还放任你占萝萝便宜!”

  吐槽完才问二喵,“你能把萝萝接过来?”

  二喵点头。

  万子不信,二喵愉悦的挠了挠万子的下巴,真跟逗猫似的,“你亲我一下,我跟你说。”

  万子冷笑一声,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巴掌。

  二喵捂着脸抱怨:“本来就不俊,天天打,打肿了更丑了,你是不是又想以我丑为说法跟我离婚。”说着还用手指戳了万子的腰。

  万子啪一下打掉他的爪子,二喵小声嘟囔:“不亲就不亲嘛,动手干什么。”

  万子看他那矫情做作的样子,直接把人一脚踢下床,“爱说不说。”

  二喵麻利的自己爬上来,趴在万子耳边,摸着万子的小腹,轻声道:“你怀一个,我保证小萝连夜收拾东西住到咱家照顾你。那可是哈宝的亲兄弟。”

  看万子面色不好,二喵赶紧举起手遮住脸,边捂边说:“别动手啊,动手也不要打脸了。你想想,穆二为什么说啥是啥,还能跟小萝住一块,还不是因为他肚子里有个崽,小萝稀罕啊。”

  “你再想想,小莫为啥对图图这么好,难到是稀罕图图吗?那是稀罕图图的崽子呀。”

  说完二喵自己乐的不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行,穆二太损了,他说不下去了,得歇歇。

  不过要是能哄的万子给他生个大胖小子,那点儿咨询费他都觉得不够,得给穆二加钱。

  显然这次万子并没有信,万子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二喵,自己下床当着二喵的面找出上次意外时买的避孕药。

  二喵给他夺下来,“别吃了,对身体不好。”

  “我戴套了,你又不是感觉不到。”

  万子把药夺过来,都没喝水直接咽下去,“呵呵,你爹连下药的主意都能想出来,给避孕套扎个孔这种事难不倒你爹吧。”

  二喵吐吐舌头,心道,这回还真不是我爹想出来的,是穆二缺德。

  万子呛得咳了一声,二喵急忙倒了水给他送送,然后把万子抱在怀里,心疼的摸了又摸,“最后一回,以后都不用吃了,明天我去结扎。”

  万子有些震惊的看着二喵,“你爹还指着你生大胖小子呢。”

  “你对我硬不起来,又不愿意生,那就不要呗。”

  “我早就说了,你不信,我只想要你。我爹想要大胖小子,老大老三老四都能给他生啊,用不着我,而且小莫不是认了个干儿子吗?我爹挺喜欢这个大孙子的,图图肚子里那个不也被阿宽许给我爹了吗?闹着玩呢,阿宽和图图的种,一个顶十个,我爹一准满意。”

  万子没说话,又问了一遍,“你是真心愿意让萝萝来家里的吗?”

  二喵看着万子,笑得无比温柔,“真心的啊,小萝来了你就高兴,你高兴我就高兴。”

  “还有,我不是说了吗,小萝谁不喜欢啊。”

  小菲下班回来的时候,罗伊斯正在纸板上划来划去,打版。

  看到小菲,罗伊斯才拍了拍脑袋,不好意思的跟小菲道歉,太投入了,以至于忘了做饭。

  小菲抱着他的腰,“本来就不是你该做的。”腻歪了一阵,小菲换了衣服就要去厨房忙活。

  “不用做二哥哥和新哥的了,新哥带二哥哥回趟老家。二哥哥怀了宝宝的事儿还没跟家里人说呢,凑着新哥有空,特意回去说一声。”

  小菲激动的系围裙的手一哆嗦,哇偶,今天就他和萝萝两个,小菲搓搓手,终于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吗,好激动啊。

  穆二不在,那还着急吃什么饭!

  小菲把罗伊斯压到铺满纸板的桌子上,委屈巴巴的蹭着罗伊斯的金臀:“萝萝,我都要憋死了。”

  “萝萝先来一次好不好,来一次再吃饭好不好。”

  小菲丝毫没意识到,穆二在家的时候罗伊斯可没忘记过做饭。

  两人吃上饭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在那之前罗伊斯充分感受到了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的能力,他觉得如果不是自己拼命叫停,可能会被做死在桌子上。

  小菲根本没心思吃饭,穆二不在的日子可太难得了,他又不是饭桶,吃什么饭啊,老婆不香吗?不美味吗?

  小菲趴在罗伊斯腰间,头枕在罗伊斯柔软的腹部,床大是有好处的,横着躺、竖着躺都能躺的开,小菲给罗伊斯比了个心,“萝萝,我好爱你啊,就算大家都爱你,我也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我知道萝萝的心很大,很多人都住在里面,但萝萝也最爱我好不好?”

  罗伊斯抓着小菲的卷毛玩弄着,“本来就是啊,最爱小菲、哈宝和二哥哥了。但是是不一样的爱,只有我们是爱情。”

  听到穆二的名字小菲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穆二不出现小菲才觉得奇怪呢,而且罗伊斯说了爱情,小菲再次扑到罗伊斯身上,啃噬着罗伊斯洁白的肌肤。

  小菲亲吻着罗伊斯,欲火一点就着,诉说着最土最真的情话:“萝萝,我爱你。”

  直到两人都累的不行了,才结束了这半夜的荒唐。

  罗伊斯也才想起正事儿,很小菲说起了自己开店的事儿。小菲哪能有什么意见啊,只会支持,“明天正好我休班,跟你一块收拾收拾去,萝萝你指挥我就行,你老公我啊,虽然是富二代但什么都会干,我爹之前的那个小教堂,就是老汉带我一起粉刷的。”

  “萝萝伺候我就够累的了,明天歇歇吧。”

  就算只有他们两个人,罗伊斯也会不好意思啊,要不怎么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罗伊斯狠掐了小菲一把,把人往一边一推,得亏是他们家床大,不然小菲保不齐就跟二喵一样滚下床了。

  

  

  

  

  

  

  

  

  

评论(17)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