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141

  小法尽情的玩弄、折磨着皮克的身体,羞辱着他作为男人的尊严,但他想多了,对于皮克而言,这算什么折磨,只是情趣而已。

  技术不如阿宽,皮克心里评价。

  但还可以,力量很足,对方好像很熟悉自己的身体,知道自己的敏感点在哪里,对敏感点的攻击也尤其强烈。看来是熟人了。

  皮克放心的享受起这场不在计划中的运动,他越是享受,越是不外乎,越让小法暴怒。

  眼罩在运动中滑落,小法也不在意了,掰着皮克的头强迫他看着自己。

  “谁都可以这么对你,是吗?”小法冰冷的问。

  雪后的天特别明亮,皮克的眼睛有些不能适应骤然从黑暗中直接如此明亮,皮克不适的眨眼,小法强掰着皮克的头让他看向自己,“你就是个贱货。”

  皮克嘲讽的勾起嘴角,“你不是吗?我这么贱,没听图图说吗,阿宽可是嫌我脏呢,你呢?你在干什么?舒服吗?我让你爽到了吧?”

  小法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皮克擦了擦嘴角的血,看着他轻笑道:“我都没想到,你还能在上面。”

  “回答我啊,还是说我让你爽到说不出话来了?”

  仿佛还是他嫖了小法。

  两人一直做到中午,皮克被各种道具轮番伺候累到伸不直手指,但嘴上还是说着最能惹怒小法的话,“连干我都不好露脸吗?呵呵。”

  “我这样一个贱货都能让你爽,你是什么人都能上吗?”

  眼睛里满是不屑,心里被成就感填满,看吧,总有人会为自己着迷。

  小法可以对他的身体做一切想做的事,但依旧是他嫖了小法。

  罗伊斯说干就干,做完手里的活穆二就陪着他去看了村头小卖部旁边的房子,当时就租了下来。

  第一次创业,罗伊斯回来的时候显得有些局促和不安。

  穆二握着他的手,把两人的手都放到自己的兜里,安慰着他:“萝萝你放心干,赚了都是萝萝的,赔了都算二哥哥的。”

  穆二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尖尖的虎牙,太阳一样温暖着罗伊斯,罗伊斯歪嘴笑,“二哥哥这么说的话,我可能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啦。”

  “这样才好呢,萝萝要是太辛苦,二哥哥又要后悔让萝萝开店了。”

  如果不是身体不方便,穆二现在想,自己可能会抱起罗伊斯转几个圈,萝萝,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是说说而已,罗伊斯对于自己的第一份事业还是很重视的。

  除了穆二,就属二喵最支持罗伊斯了。

  “小萝,我跟你说,你这是行善积德,我见过你给万子做的衣裳,比咱们村这几个裁缝强多了,咱们村就差你这样一个手艺好的裁缝了。”

  说着把自己画的图样子递给罗伊斯看,罗伊斯拿着铅笔在二喵的图样上描了描,“这里,宽松一点,这里,再收一点是不是会更好啊?”

  二喵惊喜的看着罗伊斯的改动,“是哦。”

  “这张,这里剪开一点,再做上褶皱,是不是更好看?更适合你?”

  二喵都看直眼了,他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么和他心意的裁缝呢,不止手艺好,审美还在线,尽管罗伊斯还没开业,二喵却泡在罗伊斯家一下午跟罗伊斯讨论时尚。

  万子一个人在柜上呆了一下午,关门时都没见二喵的身影,还是小伙计告诉万子,二喵去找罗伊斯做衣服了。

  万子才赶忙感到罗伊斯家,万子进门的时候,二喵和罗伊斯正挨在一起改着二喵的简稿,二喵人都快贴到罗伊斯身上了,从万子的角度看,二喵的嘴唇像是贴到罗伊斯脸说话一样。

  二喵是聊的嗨了,难得有人跟他的想法这么一致,而且有想法变现的能力,怪不得这么多人喜欢小萝呢,就这样,跟自己过自己一准也爱的死去活来的。

  万子哪看的了这个,一把把二喵揪起来,自己站到罗伊斯身边,“你有什么事,要挨萝萝这么近。”一边说着,一边对着罗伊斯上下检查,似乎要用眼看出罗伊斯吃没吃亏。

  二喵疑惑的挠挠头,问道:“我挨得近吗?”

  “近!你都要贴萝萝身上了!”万子看起来特别生气,二喵被他训习惯了,也不当回事,从万子身边把罗伊斯牵出来,知错就改的把两人的板凳搬的远了点。

  “来,小萝,我们离远一点继续说。”

  二喵对穿上讲究的很,罗伊斯没开业呢,就接了个大单。

  二喵拿着改好的图稿在万子胸前比划了下,“小萝,你说,万子这么穿是不是更好看。”

  这个罗伊斯赞同极了,笑道:“嗯,莱维本来就是衣架子。”

  然后拿出卷尺给二喵量尺寸,“小萝,用脱衣服吗?这样量的准。”

  罗伊斯把肩宽记在本子上,点头回道:“也是。”

  万子当时就不乐意了,干这个还得看别人脱衣服?激动地攥住罗伊斯的手,“萝萝,咱们不干了,菲利克斯养不起你我养你,咱不干这个。”

  罗伊斯愣愣的,拍拍万子的手,“就量一下……”

  “不行。”说着狠踢了二喵一脚,“暴露狂!想占萝萝便宜的暴露狂!”

  “别动手啊,不对,别动脚。不脱,不脱了还不行吗?”

  万子疼惜的摸着罗伊斯的手,眼里泛着泪光,“菲利克斯他爹还首富呢,也没让你过上好日子啊。”

  罗伊斯掏出手帕给他擦掉眼泪,“跟小菲没关系,是我自己想做的。”

  万子还是不依不饶,认准了是菲利克斯的锅。二喵把两人分开,看了看罗伊斯被万子攥红了的手,放低了声音跟罗伊斯道歉:“小萝,你别介意啊,他就这样,你也知道。”

  万子一把推在二喵的背上,二喵双手扶到桌子上,正好把罗伊斯圈在臂弯里。

  这可真是惹毛了万子,当时就把二喵推了一个趔趄,差点摔个狗啃泥。

  等回了家,万子气都没消。二喵知道他不是吃自己的醋,是吃罗伊斯的醋,但没关系,反正他的目的达到了。

  穆二怎么会有钱给罗伊斯开店,那都是自己的咨询费!

  二喵得瑟的坐在床上,准备使出穆二给的绝招。

  “吃醋了?吃我的醋还是吃小萝的醋啊?”

  万子眼皮都没抬,“你配吗?”

  “哦~”二喵拉了长音。

  “没关系,都一样,小萝配就行。”

  一顿清了清嗓子装作不经意的说道:“小萝身上是不是特别香,特别软啊?我刚贴小萝身上的时候,香味诱人的很耶。”

  万子反手一个耳光打在二喵脸上,不过二喵不在意,捂着脸凑近万子,嬉皮笑脸的说:“我这么憨厚这么老实,小萝这么善良这么好骗,可不会对我设防,反正你也不让我泄火,不如我去找小萝怎么样?”

  二喵说着,手直往万子身上摸。

  万子灰着脸,视死如归,烦躁的扯开衣服,扣子蹦的一地都是,“不许招惹萝萝,你来吧。”

  二喵笑了,穆二啊,咨询费贵是贵了点,但是真有用,果然用小萝刺激万子才是绝杀。

  二喵吃饱喝足,搂着刚被伺候过的万子,吻掉万子脸上的泪痕,“不哭不哭,我错了,我不该用小萝逼你,你打我好不好,打几顿都行。”

  万子不理人,一脚蹬开二喵。

  二喵又厚着脸皮凑上来,非要抱万子,“开玩笑归开玩笑,我倒是真欣赏小萝,回头咱们一起努力,把小萝接咱们家来过,肯定比跟穆二和小新过的好。”

  

  

  

  

  

评论(74)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