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扭曲的爱

  特别短,看甄嬛传“滑马,他老了”有感的短打。

  亲父子,背德,涉及哈兰德和豆腐丝夫夫,菲利克斯和卡配罗夫夫。

  缺德,缺了大德了,道德底线高的不要看。

  菲力克斯原本约了朋友们一起去庆祝生日的,其实明天才是他的生日,但明天向来是他要和父亲与爸爸一起度过的,所以通常他都是前一天的晚上约上朋友们一起聚一聚。

  不过这次出了点意外,哈兰德的爸爸发烧了,他要留在家里照顾他的爸爸,他的朋友不多,能聚在一起过生日的,满打满算也就只有哈兰德、凯和穆夏拉三个,最多再加上凯的男朋友布兰特,少了一个人,也就没了聚的必要,他们不得已配合哈兰德改了时间。

  想到哈兰德,菲力克斯控制不住在心里吐槽,哈兰德除了发色可没有一点儿和他爸爸长得像的地方,当然,哈兰德同样也不像他的父亲。哈兰德的父亲一头黑发,虽然显得苍老,但长相说实话还是可以的,哈兰德的爸爸在菲力克斯眼里,大概只比自己的爸爸差一点吧,哈兰德可真不幸,完全没有遗传到双亲的相貌,这副要吃人的尊容,确定可以找的到另一半吗?菲力克斯吐槽。

  但菲力克斯觉得哈兰德似乎也不需要,二十岁的男孩子总是血气方刚、叛逆,对一切未知的事物充满好奇,尤其是性,但这些都跟哈兰德无关,他总是黏在自己的爸爸身边,菲力克斯不止一次看到过哈兰德依偎在他的父亲的胸膛蹭来蹭去,像个没断奶的孩子,那个神情,菲力克斯再熟悉不过了,是占有欲,是男人的占有欲。不过,哈兰德过于高大了,那个场景显得有些滑稽,反倒掩饰了哈兰德扭曲的爱。

  哈兰德的父亲,一个古板的野心家,他似乎总是在忙,一年有大半年都不在家,在家时目光也总是停留在伴侣身上,他并不关心哈兰德的成长情况,至于哈兰德的爸爸,那个一直被困在笼子里的金丝雀,大概也不懂哈兰德的野望吧,毕竟,那个人看起来挺傻的,和自己的爸爸里卡多一样傻,这样的人怎么会想得到儿子对自己那随着身体长大而逐渐膨胀的欲望呢?

  祝你好运,我的朋友。

  菲力克斯不知道自己是在祝愿哈兰德的想法不要被他的爸爸发现还是祝愿哈兰德早日得手睡到那个和他血脉相连的男人。同时他也祝愿哈兰德那看起来柔弱不能自理的爸爸,真到了那一天,可以承受得了哈兰德和他父亲的双重疼爱。

  菲力克斯带着对哈兰德和罗伊斯的祝福回到了家里。

  他家住的是三层别墅,这得益于克里斯的拼搏,就像哈兰德长得这么高壮得益于莱万的辛勤工作一样,只是克里斯不会想到,别墅的继承人对他的爱人有什么想法,莱万也不会想到他投喂的大小伙子是怎样熟练的利用体型差在罗伊斯身上驰骋的。

  克里斯请的阿姨不仅会把屋子收拾的一尘不染还会在走的时候贴心的把走廊的壁灯留下来,这让菲力克斯可以悄无声息的回家。

  院子里玫瑰的芳香飘进屋子里,菲力克斯深嗅一口,卡卡身上常年都是这个味道。

一楼没有人,显然克里斯和卡卡已经在睡觉了。

  菲力克斯换了鞋子悄悄上楼,他为什么可以看透哈兰德扭曲的爱,因为他和哈兰德是一样的人,他的爸爸,里卡多,说是他的初恋对象也不为过。

  菲力克斯明白,他的爸爸是属于父亲的,克里斯并不像莱万那样霸道的把罗伊斯困在家里,但这并不能说明克里斯比莱万好到哪里去,克里斯平等的厌恶所有靠近卡卡的人,其中也包括自己这个儿子。莱万允许二十岁的哈兰德蹭着罗伊斯的胸口,但七八岁时,菲力克斯就被克里斯剥夺了这项权力。

  菲力克斯迷恋卡卡身上的玫瑰花香,小时候他没少为此与克里斯争斗,大多数时候克里斯总会把他扔到某个房间锁上门,任凭他喊叫,从不理会,一两个小时后再来给自己开门。长大后,菲力克斯明白克里斯利用这个时间做了什么。

  也有少数时候,他会胜利,卡卡会抱着他不松手,然后他就能在卡卡怀里睡个好觉了。

但当青春期找来的时候,当菲力克斯第一次梦遗是在梦到和卡卡颠鸾倒凤时,菲力克斯就不再敢明目张胆的和克里斯争夺卡卡的归属权了。

  菲力克斯小心翼翼的把对爸爸的渴望藏到最深处,卡卡并不会避讳他,物品随便放着,在家时穿的也随意,每当看到卡卡弯腰时因为宽松的领子下坠,而若隐若现的花蕾,菲力克斯心里就会被勾起隐秘的欲望。

  菲力克斯放轻脚步,走到三楼,果然听到了卡卡在低声唤着克里斯的名字。

  声音里带着一点沙哑,性感的声音在请求克里斯慢一些,菲力克斯听到过很多次,但每次声音传入耳中,都控制不住会有属于男人的反应。

  卡卡已经四十岁了,但还是和年轻时一样美丽,至少在菲力克斯印象里除了胸前,两点逐渐加深的颜色,和他小时候的卡卡比没什么区别,甚至更美,成熟的风韵,让他变得更诱人。

  克里斯正在卖力“欺负”着卡卡,菲力克斯在门外甚至都隐约听到了水声。

  房间内的灯光昏黄暧昧,卡卡的腿高抬着,透过门缝,菲力克斯看到了一切。

熟透了的卡卡勾引着克里斯,也勾引到了菲力克斯。

  结束了激战的克里斯抱着卡卡说着令人血脉喷张的荤话,菲力克斯难得没注意到这些,他对比着克里斯过去的时间,嘲讽的想,果然铁杵也有磨成针的那一天,四十岁的克里斯,老了,卡卡满足了吗?菲力克斯问自己。

  菲力克斯勾起嘴角走下楼梯,回到自己的卧室冲了个凉水澡,克里斯,我们果然是亲父子,不止长得像,连喜欢的人都一样。

  或许自己的第二性征,到了该回到孕育他的地方了。菲力克斯明白这是背德,但那又有什么办法呢,克里斯老了,他想里卡多,需要他。这时候他又羡慕起哈兰德,莱万总不在家,或许哈兰德早得手了吧,或许这次罗伊斯发烧就是被哈兰德搞的吧……

  没关系,克里斯也很忙,很快就会有机会的。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