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127

  万子静默的看着二喵深情地眼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万子的蓝眼睛很漂亮,二喵用贫瘠的词汇形容,像湖泊,瓦尔登湖,是自己想要落脚和沉溺的地方。

  万子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命运馈赠的一切果然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自己把自己当成筹码获得金球和老黄家的产业的时候就该知道,全身而退是不可能的。

  他其实并不在乎用自己做交换,但二喵的深情他还不起,他可以和穆二相看两厌,拿着穆二家的报酬;也可以无限包容维维,把维维当成主人家的少爷,拿着维维家给的好处。可他做不到,在二喵心里全是他的情况下,用二喵的对自己的深情换取利益,因为他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爱二喵,他的心里不会有二喵的位置。

  万子叹了口气,走到自己的柜子前,拿出那个金球,“我把它还给老佛爷,我们离婚吧。”

  二喵整个呆住了,下意识的说:“离婚?我不离。”

  得亏有穆二的指点,穆二说万子肯定还会再提跟他离婚的事儿的,穆二说什么来着?二喵觉得脑袋有些顿,好像想不起来了,就记住了一个舔字。

  无所谓,应该也够用。

  万子背对着二喵,看不清什么表情,“二喵,感情的事儿勉强不来的。”

  今天夜晚还有些凉,但二喵急的脑门上开始冒汗,“我没有要勉强,我不离,你就是一辈子不喜欢我,你也是我的万子,离了我就没办法光明正大的对你好了。”

  “万子,我不傻,不离我还能对你好,我还能正大光明的爱你,离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你也别想着去找我爹,小莫的那个金球我早让水大还给他了,我娶媳妇当然会用自己挣的,你还给他他也不会要的。莱维,你就是卖给我了,我就是这么坏,我就是要赖你一辈子。”

  二喵从背后抱住万子,咬着万子的耳垂不松开,万子怕动作太大撕扯破了耳朵,只能上脚蹬二喵的腿。

  万子虽然没有用全力,但力道也不小,二喵硬是不松手,还越抱越紧,勒的万子都要喘不上来气了。

  “松手!你想勒死我吗?”万子无奈的的命令二喵。

  “我有分寸,你保证不跑也不提离婚的事儿我就松手。”

  “我tm倒是也得能离的了啊!”万子气急败坏,甩了二喵一个趔趄。

  二喵嘿嘿嘿憨笑着。

  嘴上还在持续作死:“你发脾气也好看,我刚抱你,你的肌肉好舒服啊……”

  一顿打是免不了的,不过二喵高兴,挨一顿,没事!谁还不挨媳妇打呀,虽然罗哥不说,但二喵觉得罗哥那个欠揍样,卡子哥肯定也没少揍他,这么一想,平衡多了。

  这个村,可能也就阿宽不挨揍,还打媳妇,图图还死心塌地的,看谁都像是要勾引阿宽,恨不能把阿宽藏起来。不过阿宽已经原地封神,人是不会拿自己跟神比的。

  二喵觉得自己已经很棒了。

  反正打是挨了,不吃肉怎么也得喝口汤吧,二喵脱了衣服凑到万子跟前。

  “万子,你帮我抹抹药呗。”

  “死不了,自己能抹抹,不能抹也能好。”

  “我这不是想好的快点嘛,不然下次你再想打人,我不抗揍了怎么办。”

  万子挨不住他撒娇卖痴,还是给他抹了药。

  二喵深感穆二说的对,脸皮得厚。二喵装作疼的倒吸一口冷气,万子的动作果然轻了许多。

  感受着万子的指腹在自己肩背上化开药膏的触感,二喵心道,不愧是二字辈的,穆二是真靠谱。万子这人就是嘴硬,其实心里早就有他了。

  二喵想着想着,脸上就带出笑来。

  “笑什么?”万子给了二喵脑壳一巴掌。

  这点力度跟猫挠似的,二喵撞着胆子向后一仰,嘴唇在万子的侧脸擦过,“高兴,高兴我爹给我娶了你,高兴你现在还是我老婆。”

  无所谓今天挨两顿了,再来一顿也无所谓,不过二喵想,万子可定不舍得再打他。最多,挥着猫爪子挠他两下。

  和龟龟彻底分了,小米难受的在家躺了两天,假也忘了请,他上班厂子的人不知道因为什么,怕他出事儿,来家里找他。

  在村里生活久了,龟龟总不能一直伸手向家里要钱,他是个要脸的人,小米既然跟了他,虽然不想跟小米领证,但他觉得养小米是应该的,总不能白嫖吧。两个人总不能坐吃山空,龟龟过完年就开始上班了。所以他每天白天除了上班就是去堵小内,压根都不知道小米找了工作。

  小米的工友来的时候龟龟刚下班到家,反倒皱着眉头问小米的同事:“他什么时候去你们那上的班?”

  小米的工友一看就知道他是指望不上的。

  “有一个月多了,你不知道?”工友也没好气儿,虽然小米在村里风评不太好,但他们跟小米接触的多,对小米评价还行,小米刚上班半个月就支工钱,说想给特别重要的人买个礼物,大家都以为是给龟龟买的,这会儿看龟龟一问三不知的样,觉得小米真是瞎了眼了找这么个男人。

  好在莫寡妇常年占据村子信息交流中心的头条位置,小米被莫寡妇认了干亲,捎带着小米的事大伙也多了些关注。

  工友找来的时候,莫寡妇正在哄小米吃饭。

  莫寡妇也是刚知道小米跟龟龟分了,怕他不开心,特意给他做了甜甜的汤圆,想让他甜一甜。

  小米说话依旧带刺:“就分个手,连离婚都不是,你这样好像我都要死过去了,我又不是你,没这么没出息。”

  “嗯,我儿子最有出息了,要是能把小汤圆吃的一个不剩就更有出息了。”莫寡妇笑着把汤圆端给他。

  小米接过碗,心里又酸又甜,自己这辈子也没可能当小莫的男人了,不过也还不错,至少还能吃到他煮的汤圆。

  莫寡妇看他吃完,收了碗,又看他工友们在,就走了。

  交代道:“你们玩,我先走了,要是晚了没什么事住下也行,我哪儿有被褥。”

  莫寡妇脸嫩,工友们其实不太能把两人联想成父子。他们是知道莫寡妇的,但平时接触不到,这会儿都显得很兴奋。

  “小米,你给莫寡妇当儿子了?他长得可真嫩,看着跟咱们差不多吧。”

  “他可真温柔,他做的汤圆好吃不?”

  “听说梅七哥和猴三哥都喜欢他,他喜欢谁呀。”

  “他还缺儿子不,我想给他当儿子。”

  “去你的吧,小米,你看我给你当干爹行不,我年轻,身体好,不嫌他年纪大。”

  小米气的撵人,你想给我当干爹,我自己都想给我自己当干爹!

  

  

评论(18)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