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梅软】所以皇萨朱罗是……2

  301楼楼主

  我又回来了,我天魔笛的采访也太甜了吧,看完满脑子都是我的Alpha最体贴、我的Alpha最棒,恋爱脑不至于,恋梅脑实锤,不过,就算是恋梅脑,莫妈心中最优秀的右边锋还是大圣😁,猴软解的救赎。

  302楼

  哈哈哈,最优秀的右边锋是大圣,不是因为莫妈说,梅老板没法定义位置吗,无脑崇拜,莫妈甚至觉得梅老板能踢后卫,能当门将……

  303楼

  但并不妨碍魔笛场上爆铲老公……

  304楼

  毕竟,事业批老婆惹不起

  305楼

  魔笛已经很温柔了,毕竟铲球的是魔笛,铲腿的是水爷,啥也铲不到的是马蓬蓬。

  306楼

  场上爆铲,场下可能会被爆炒😍小梅小莫酱酱酿酿……

  307楼

  话说魔笛一直没隐瞒过第二性别耶,Omega会多很多麻烦吧,罗伊斯还装过一段时间Beta呢。

  308楼

  可没有用啊,大家一直都知道他是O啊,就他那样,怎么可能是B,当初大家都给他留言,让他速速放下伪装,不要抵抗。不过看女神傲娇装B的样子也好可爱,可惜现在不装了,和穆勒一起放飞自我了……

  309楼

  话说,穆勒和罗伊斯也是德甲朱罗啊,而且也没孩子,穆勒采访说不舍得罗伊斯饱受伤病困扰,不敢让他生。魔笛幸运多了,除了14年受过一次大伤,其它时候不常听到他受伤的消息。

  310楼

  因为除了长相哪里都不像个Omega,场上也和Alpha没什么区别,不忌讳亲亲抱抱什么的,之前还有媒体说魔笛是拿第二性别炒作呢,有些人啊,就是不愿意承认Omega也能做到行业顶尖,性别歧视严重。

  311楼

  不止这些呢,忘了哪个论坛了,有个神楼,李涛莫德里奇是不是汉子婊……有些人心里就是龌龊,看不得别人好,动不动就这也婊那也婊。

  312楼

  魔笛好可爱啊,会用大号给罗哥投票,还会注册个小号给梅老板投票……有没有大神扒一扒魔笛的小号啊,好想看看是不是追星,不(●°u°●)​ 」追老公专用。

  313楼

  要不然梅老板能这么爱(*^▽^)/★*☆话说他俩大号一直没有互关,是不是小号偷偷秀恩爱了。

  314楼

  想多了,魔笛说,他俩没互关,因为天天都打电话,私聊,没必要互关。

  315楼

  梅老板是会疼老婆的,不然魔笛的点赞工作量又要增加,无情的点赞狂魔。

  316楼

  梅老板这不就是大家都听过,但谁也没在现实里见过的好男人吗。魔笛说梅老板会记得他每一个发情期耶,都是提前做好准备,所以在皇马没被发情期困扰过。在西甲这些年就算了,当初在热刺魔笛是怎么熬的,太远了,而且赛程有冲突,不能每次都飞过去吧。

  317楼

  在热刺,据说一直打抑制剂,乔尔卢卡不是说了吗,都是他帮忙打的。所以,刚来西甲表现不好除了因为没参加合练,还因为压抑的信息素爆发了。

  318楼

  路人,不过梅蜜这都能忍吗,你家球王这脑袋上能跑马了吧?虽然乔尔卢卡是个Beta,可天天住在一起……住在一起……谁知道发生过什么⊙﹏⊙

  319楼

  罗蜜装什么路人,那是魔笛当亲哥的人,心思龌龊的人看什么都脏。罗蜜好好担心担心你家嫂子别被意大利男模团拐走了吧(●✿∀✿●)

  320楼

  呵呵,卡卡可没跟人住在一起过。

  321楼

  魔笛可没有前男友,基辅夜莺的歌声罗蜜一定如听天籁吧。

  322楼

  看梅蜜罗蜜互相伤害好搞笑啊。不过U1S1老板确实大气,抑制剂打多了不止会影响发情期敏感度和对Alpha信息素的感知,还会影响生育的,很多普通的Alpha都不愿意自己的Omega打抑制剂的,宁愿发情期让Omega生熬,魔笛用的那种抑制剂不止贵还得Alpha签字同意才能买的。

  323楼

  确实,魔笛用那么贵的抑制剂都有副作用,所以做Omega真的好难啊。

  324楼

  嗯,现在很多职业很多地方还歧视Omega,蹴鞠圈也歧视,女神和魔笛是踢出来了,很多Omega即使很有天分也会被拒签。Omega真的是弱势群体,需要持续关注。

  325楼

  无所谓,瓦解会给予Alpha和Beta重击。

  326楼

  瓦解……毕竟是一个绿了Beta朋友的Omega……

  327楼

  我真的不理解瓦解的脑回路,明明一个Omega丁老又是青梅竹马,怎么会想到和丁老师的Omega磨批的啊。

  328楼

  楼上,不能理解是好事,不然怕不是要成为瓦解。不光是磨批,瓦解是会使用道具的。不过瓦解不是主动把自己赔给丁老师了吗,也算扯平了,虽然丁老师并不是很想要……

  329楼

  看看莫妈再看看瓦解,同样是Omega瓦解是吃猪饲料长大的吗。

  330楼

  楼上肤浅了,早就证明了身高和第二性别没有关系了。罗伊斯长得也不矮啊,莫妈纯粹个人因素。

  331楼

  呵呵,两个小矮子在一起倒是般配,不用霍霍别人了。

  332楼

  虽然本人现在接受良好,但以前确实希望魔笛找个高大的A,毕竟现在大中锋稀缺。

  333楼

  大中锋可遇不可求,穆勒和罗伊斯正在给德国队努力,本德拜球迷现在天天敲木鱼。德意志电瓶车能不能变回德意志战车,就看二娃这次的射门水平了。

  334楼

  射门水平……笑死。

  335楼

  梅老板射门水平没的说,就是看孩子长大是婷人户口本还是克村户口本啦。

  336楼

  那两口子可得打一架,目测魔笛对老板的爱还是比不上对克村的爱啊。

  337楼

  无所谓,生个二胎也不是不行,反正他们有钱养的起。

  338楼

  呵,想这么远,我不会说梅西还没有完全标记莫德里奇,但这是事实。

  339楼

  老板就是这么温柔啊,没有完全标记要是遇到紧急情况抑制剂还能顶一下,要是完全标记了就只能靠Alpha或者硬熬过去了,老板舍不得冒险吧。

  340楼

  嗯,魔笛采访说了,他们就是这么考虑的,所以才没有完全标记,皇马除了魔笛和瓦解全是Alpha,这样做很冒险的。魔笛采访里说,他们讨论过这个话题,老板说,无论怎么样卢卡都是他的Omega,没有事情可以改变这个,如果有意外,魔笛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害就好,不用有顾虑。

  341楼

  没想到这对这么甜,笑死,看了巴萨的采访,苏神说让老板给大家发红包,老板一共发了2万欧,说没了,还把余额截图发给大家看,说以后有这种活动提前说,他多问魔笛要点😁

  342楼

  老板自己余额常年2万欧,其它的都给魔笛了,主持人问魔笛,但魔笛竟然不知道(●°u°●)​ 」,老板早就把卡给魔笛了,但忘了说那是工资卡。

  343楼

  魔笛的破锣嗓子叫Lionel好温柔好好听啊,耳朵要怀孕了~

  344楼

  可以想象到魔笛湿漉漉的眼睛低声喊着Lionel我难受,然后求操的样子了……

  345楼

  老板好甜啊,会带偷偷带魔笛去见克圣,还会帮魔笛找克圣珍藏版球衣。圣诞节会一起去放小烟花,还会拉着魔笛的胳膊让他玩转圈圈……

  346楼

  在阿根廷第一深情的梅老板这里这些小事不值一提。

  347楼

  呵呵,煤球跟罗哥比深情,我们罗哥野菜都挖卡卡爱吃的。

  348楼

  呵呵,老板才不会让魔笛沦落到吃野菜的地步呢。

  349楼

  罗哥挖野菜都得是卡卡爱吃的我认可,上周不是有人偶遇罗黑当面骂罗哥,罗哥都要上去干架了,卡卡说他夸你呢,不要生气,然后罗哥委屈巴巴的说“卡卡,你说是就是吧。”

  350楼

  早晚被卡配罗笑死。

  351楼

  还有后续呢,卡卡后来堵着那个骂罗哥的人还掐了人家脖子……

  352楼

  所以,卡子哥只是单纯的怕罗哥打不过吃亏……

  353楼

  毕竟媒体爱黑罗哥,卡子哥是怕媒体乱说吧。

  354楼

  梅软应该不会有这样的场面(。・ω・。)ノ♡,毕竟他俩这小身板,就是一起上可能也打不过人家……

  355楼

  但他俩有外援,婷人克村大汉多。

  356楼

  刚看德甲赛后采访,主持人问穆勒对梅软的恋情怎么看,二娃说,大概金球得配个金球,卡配罗梅软都是这样的。二娃是会找重点的。主持人又问,那你和罗伊斯呢,二娃说,安联球场的太阳注定是要照耀威斯特法轮的月亮的,好有文化啊。

  357楼

  笑死,二娃说这稿子他都准备好久了,直到今天才有人问……

  ……

  401楼

  所以今天讨论的都是朱罗吧,要是卡卡作为精神米兰人,和现在在老妇人效力的C罗在一起,勉强也算意甲朱罗。

  402楼

  楼上,你是觉得瓦解没有存在感嘛,你敢看着瓦解的眼睛说话吗?

  403楼

  不敢,我矮,看不到瓦解的眼睛……

  

  

  

  

  

  

  

  

  

评论(9)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