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128

  想给小米当干爹的人正在行动。

  自从上次意外,莫寡妇的身体就肉眼可见的虚弱了许多,这都春天了,手脚时常冰凉。

  梅老七给他弄了药浴让他每天泡着,泡了几天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见效。

  莫寡妇的伤本就不重,这几天养好了,本来明儿就想着和丁寡妇继续搞事业去了。梅老七不放心,说什么都得让他再歇两天。

  莫寡妇也没怎么犟,他还有些担心图图,图图还挺喜欢吃自己做的饭的,当然有的时候是梅老七做好了他送过去的,但梅老七做饭本来就好吃,图图喜欢也正常,莫寡妇丝毫没意识到,图图就是心疼他家阿宽,拿自己当个厨子而已。

  莫寡妇有些不放心,想着再照顾图图两天,等图图好全了,再去也行。实不知,扎扎做的图图吃着也一个味,只要能让阿宽歇着,他才不介意谁给他家当仆人呢。

  梅老七都有些嫉妒图图,肚子里有块肉果然不一样。

  丁寡妇说的对,梅老七要是愿意一直对谁好,那这个人一定能成为这世上最幸福的人。为人处世、说话办事,梅老七很少会让人感觉不舒服。

  莫寡妇在桶里泡着,梅老七悄悄进来,不轻不重的给他捏着肩。

  莫寡妇坐在浴桶里想要反抗,被梅老七按住:“别动,按按效果好。”

  “水这么浑,不动我什么都看不到,动了可就不好说了,乖啊。”梅老七的唇几乎贴在莫寡妇耳边,他感受到了莫寡妇的僵硬,有力的手臂环过莫寡妇的肩,双手交叉着放在莫寡妇的肩上,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莫寡妇耳边,“软软,你的背真美。”

  然后又自己反驳自己,“我说错话了,软软哪里都美。”

  “软软……”梅老七吻上莫寡妇的面颊,伸出舌头在脸上舔了一下,“软软什么时候才能是我的呢。”

  “梅梅,你越界了。”莫寡妇想要严肃一些,但颤音出卖了他的紧张。

  “我没有。软软,其实你早对我不一样了,那一晚,你没有拒绝我,继续让我做你的男人好吗。”

  “我想把一切都交给你。”

  “只是叫着你的名字我都会觉得幸福。”

  他知道莫寡妇会反驳,于是捂住莫寡妇的嘴,“软软,我知道你想着猴三,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我知道,无论我做了什么,现在他都比我重要。但软软,你总不能等他一辈子,和他拉扯一辈子吧。这样好不好,软软,一个月,一个月他要是跟你说爱,他要是坚定的握着你的手接你回家,我就自愿放手。”

  梅老七在莫寡妇脸上落下一个吻,轻声道:“要是,他没有表示,软软,你就跟我在一起好吗?你要是喜欢,我们就生几个孩子,你要是不喜欢太小的孩子,我们就认几个长大了的干儿子。”

  “都交给我,水大也好,猴三也好,相信我,都能处理好。”

  莫寡妇本来泡澡泡的晕晕乎乎的,此时也清醒了。

  梅老七还在继续说着,“软软,我好爱你。”

  “软软,别对我这么狠心好不好。”

  两人背对着,莫寡妇看不到梅老七没有沾染情但迷离的眼睛,但他感受到梅老七跳动强烈的心脏。

  不知道是被水蒸气热晕了脑袋还是他的心里不知不觉间其实已经在被梅老七攻城拔寨了。

  “三个月。”莫寡妇幽幽的开口,心痛的像是要窒息,但他也想要个了断了。

  这是他给自己的机会,也是给猴三的,莫寡妇心里默默祈祷着:说爱我,带我走好不好,猴猴。

  梅老七觉得心脏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三个月,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他激动地亲吻着莫寡妇的后颈,颤抖着问:“软软,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莫寡妇流着眼泪,点了点头。

  莫寡妇背对着他,梅老七没看到他的泪水,狂喜涌上心头。

  “好,三个月,就三个月。”

  梅老七不怕莫寡妇反悔,莫寡妇能许诺这个时间,就证明,他在莫寡妇的心里是有一席之地的,莫寡妇在给他机会,虽然这个机会掌控在别人手上,但他信自己能把握的住。

  猴三有些焦躁的看着复查的结果,有的时候这样不上不下才最磨人,检查报告被他覆在脸上,脑子里一片混乱,猴三捂着心脏的位置问自己:小莫,我该怎么办?

  猴三知道,现在,只要他开口,小莫怎么都会走向他,只要他想要,小莫的心,小莫的身子,小莫的一切,小莫都会毫不犹豫的捧给他。

  可他不知道自己接不接得住这份命运的馈赠,如果他没福气承受,倒不如从现在开始断掉,水大失踪时小莫肝肠寸断的样子历历在目,他不想小莫在经历一次那样的痛苦了,也不想别人说小莫命硬,带来了厄运,所以他总是在小莫说去领证的时候逃避。

  明明他们才是小莫的厄运,小莫他本该是最幸福、最快乐的小兔子。

  复查报告不能给他一个确定的答案,所以他也不能给小莫一个确定的答案。

  维维就举行婚礼了,罗伊斯见过维维的新对象,长的不差,年纪相仿,看起来也是能对维维好的,德容也说很好,罗伊斯很高兴,盘点着自己的积蓄,想着给维维准备份体面的嫁妆。

  维维家破产的事儿大家都知道,维维爹收了人家家大笔彩礼,罗伊斯怕没点嫁妆维维会被人看不起的。

  罗伊斯其实没多少积蓄,万子这些年没少折腾,但都是投在产业上了,现金没有多少,头些年养哈宝的重担大部分都在罗伊斯自己身上,他带着孩子,能做的工作不多,赚的也不多。

  罗伊斯是绝对不会用小菲的钱做这样的事儿的,于是这些天除了陪穆二就是做些手工托梅老七帮他卖了换些钱。

  穆二看着心疼,“别做了萝萝,二哥哥有钱,二哥哥的钱不给萝萝,有没别的用处。”

  罗伊斯笑着拒绝了,穆二还不死心,“我又不是给他的,给你的,这点钱买萝萝开心,二哥哥觉得值得很。”

  到底罗伊斯也没要,他有自己的原则。穆二忍着气、咬着牙让小新去给维维打了个金子的长命锁,他给维维个添妆,这萝萝总不会拒绝了吧。

  穆二心里暗骂,小兔崽子,走了狗屎运了,真不讨人喜欢。

  小新叹着气准备去干活,忍不住吐槽:“什么时候我在你心里有小萝一半重要那都是我们家祖坟上冒青烟了。”

  穆二美目流转,瞪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那不是你家祖坟冒青烟,是有人在你家祖坟上放火。”

  又泄了气,窝在小新的臂弯里叹气,“我的萝萝哦,从里到外就没有一点儿不好的地方,心肠好成这样,要不是我看着早晚得让人吃了。”

  小新翻了个白眼,并不是很想听他说这些,“早就让人吃完了啊,万子和小菲不都吃过嘛。”

  抱着穆二,不给穆二动手的机会,继续说:“还看着人小萝呢,你不也让我吃干抹净了吗,嗯?”

  穆二恼羞成怒咬在小新的胳膊上。

  

  

  

评论(26)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