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25

  其实扎扎真是想多了,丁寡妇根本不稀罕他,仿佛跟个没事人似的,第二天照常烙饼,然后送哈宝上学。

  丁寡妇压根就没把图图和扎扎这俩当盘菜,想来也是,不然怎么跟图图缠这么多年。村里人都不细想,除了浓情蜜意的那几年,图图打了丁寡妇一个措手不及,然后图图这么些年哪里在丁寡妇这里讨到过便宜。

  而被大娘夸赞体格壮硕、很中用的小新现在想十分想打人。

  村里哪有什么秘密,莫寡妇上进这事儿穆寡妇是一万个支持,但要是放在罗寡妇身上,那他可就心肝都跟着疼了。

  为了避免罗寡妇生出什么别样的心思,穆寡妇直接杀到家里,拉着罗寡妇不停的絮叨:“萝萝,你听二哥哥说,你可不能跟小莫学,公社里面坏人太多了,你要是被人欺负了二哥哥想死的心都有了。”

  “早晨又要早起,晚上又要晚回,这指定是梅老七为了娶媳妇耍阴招呢,勾搭着小莫跟他出去,这样老黄家几个儿子就见不到小莫了,萝萝,二哥哥一天见不到你就吃不下饭的。”

  “就算小菲他养不起你,还有二哥哥呢,小新他身体好,晚上还能再上份夜班。”

  得,我打三份工,让你来罗寡妇家里交公粮是吧?这要不是在别人家,小新当场就要把人给办了。

  小菲瘪瘪嘴,“穆二哥,我养的起萝萝,我是咱村第一富二代!”

  “哼~”穆寡妇看他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那都是你爸的!以后你也得向小新看齐,五点起来打工,一天打两份工!”

  小菲不理他,别以为他不知道,一天打两份工?那媳妇一准不知道被谁勾搭走了。他严重怀疑穆二用这种方式压榨新哥,好有空闲来勾搭他媳妇。

  内寡妇很开心,吃过晚饭换了身新衣服,按着跟加大娘约好的,来了村后小树林。

  墙墙人如其名,壮的像堵墙。

  内寡妇脸上丝毫没有赶了很久的路刚回到家的疲惫,眼波流转,上下打量着小墙。

  小墙也不说话,木头桩子似的站在那里。

  加大娘早就识趣的退场了,内寡妇大方的上前,轻轻推了小墙一把,没推动,调笑道,“是挺结实的。”

  天挺黑的,内寡妇看不清人长什么样,对着小墙轻声道:“你凑近一点儿,我看看你长得俊不俊~”

  得亏天黑,不然小墙他就算长得不白也能看出来脸红成什么样了。

  小墙不动,内寡妇也不放在心上,凑上前去,玉葱似的食指勾住小墙的衣领,把人往身前拉。

  小墙不好意思的别过脸去,内寡妇嘟着嘴春问:“你怎么不看我?”

  “你怎么不说话?不会说话吗?”

  小墙连忙摇头,“你……太好看了,我不敢看。”

  内寡妇笑出了声,“哦?你没见过比我好看的人吗?”

  小墙手心里都是汗,紧张的牙齿碰到一起打了个哆嗦:“没……”

  内寡妇松了他的衣领,食指在他的锁骨处点了一下,轻声道,“骗子。我不信你没见过罗伊斯。”

  小墙比内寡妇高一些,内寡妇吐出的热气儿正好喷洒在他的喉结上,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在这片小树林仿佛有回音。

  “他没你好看。”小墙认真的样子逗的内寡妇笑得花枝乱颤。

  “行,算你上道。”内寡妇满意极了,也不逗他了,领着人绕着小树林走了小半圈。

  “跟我相亲是你的意思还是你家里人的意思?我名声可不太好。”

  “他们闲的,好瞎说。”

  内寡妇好久没见过这么腼腆的小伙子,玩心大起,“哦,你怎么知道他们瞎说?我啊,就喜欢年轻力壮长得俊的小伙子。”

  小墙听不出他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我有力气。”

  “你怎么不说你长得俊?”

  “加大娘说,瓜婶子给你介绍了小皮,我没他俊。”

  内寡妇笑得更开心了,实诚成这样的也挺少见的,“皮克我见过,那你确实没他俊,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他能干?加大娘说你有八块腹肌?这黑灯瞎火的我也看不见,要不你给我摸摸?”

  别看小墙也老大不小的了,可他哪招架得住内寡妇这风流样儿。

  内寡妇看他定在那里,倒觉得不好意思了,“我逗你玩呢。”

  小墙松了口气,但又觉得有些空落落的。

  “以前搞过对象吗?”

  话题突然正经,小墙这才长舒一口气,“没,我……我一直都想找你搞对象。”

  内寡妇看起来有些不满,轻踩了一下他的脚。

  “我记得你,怪不得约在这黑灯瞎火的地方呢,感情是不敢见人。”内寡妇掐着腰,开门见山。“去年夏天在河边偷看我洗澡的小流氓就是你。”

  小墙慌张极了,磕磕巴巴的解释:“我没……没偷看,就是……路过。”

  “而且……而且,我啥也没看着。”声音越来越小,好像被占了便宜的是他似的,“不是,就看着了背,光溜溜的……嫩的发光……”

  内寡妇又羞又气又觉得好笑,在他胳膊上结结实实地拧了一把,还挺满意,确实块头结实。

  然后跺了跺脚,“没看着就对了!”

  扭身去找加大娘,心里想,怪不得会有人喜欢逼良为娼,调戏处男可太有意思了。

  

  

  

  

  

  

  

  

  

  

评论(36)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