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26

  要不内寡妇说梅老七这个人浑身上下都是脑子呢,那边炕也烧了,可洗澡的浴桶天天放那屋,两人洗完澡,屋里水汽弥漫,潮不拉几的,根本没法儿住人,梅老七主动退一步,跟莫寡妇一人一个被窝,两人倒是都满意。

  “软软,你盖这个。”梅老七换了两人的被子。

  莫寡妇摁着不让他换,“那是给你做的。”

  “我知道,可我的就是你的呀,以后咱们有什么好东西都给软软先用。”梅老七的眼里都是真诚,这样的话莫寡妇在梅老七这里听的多了,可每次听到还是控制不会会脸红。莫寡妇没发现,他每次刚要拿梅老七当亲人的时候,梅老七就总是适时的、不着痕迹的提醒他,他们不是,他是想跟他结婚的。

  刚洗完澡的莫寡妇跟刚出锅的白面馒头似的,又香又软,看的人想上去咬一口。

  梅老七倒是没这么干,拿了换洗的衣服,“软软,一会帮我擦背吧。”没有用问句,也没给莫寡妇拒绝的机会,就进去洗澡了。

  莫寡妇心神不宁的坐在炕上,一会儿想这样不对,一会儿又想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就搓个背而已。

  直到梅老七喊他的时候他都没想明白,梅老七背对着莫寡妇,把毛巾递给他,“软软是担心我做什么吗?不会的,软软不愿意的话我什么也不会做的。”

  “那种事情很快乐,可如果软软因此不快乐的话,也不会有什么意思的。”

  莫寡妇深刻的觉得自己最近好像特别小心眼,一点也不大气,“我没这么想……就是,我……没给水水以外的人擦过背。”

  莫寡妇接过毛巾,在梅老七的后背摩擦。

  “哦,也没给猴三擦过吗?那我真幸运。”

  调戏的语调让莫寡妇恼羞成怒在他背上拍了一巴掌。

  梅老七转过身,贴着桶沿攥住莫寡妇的手,低头轻吻了一下。

  莫寡妇像是被烫到了,连忙抽出手就往外跑。

  梅老七趴在桶沿上忍不住笑,他怎么这么可爱。

  梅老七洗完出来的时候,莫寡妇的脸还红着呢,坐在炕上打着毛衣,毛线是今天新买的,莫寡妇手巧,这会儿袖口已经织出型了。

  梅老七有些嫉妒,钻到莫寡妇旁边的被窝里侧躺着看他:“给猴三织的吗?”

  莫寡妇摇头,“给水水织的,水水他虽然不记得了,但他以前都只穿我织的毛衣。”

  梅老七点了点头,他确实想不起水大穿过毛衣,可能虽然失忆了,但习惯是改变不了的。

  灯光下,莫寡妇本来就柔和的五官又度上了一层金光,看起来就像是慈爱的圣母,让梅老七忍不住想亵渎。

  好在他是个忍得住的人。梅老七揽上莫寡妇的腰,靠在莫寡妇的胸口,许愿:“给我也织一个好不好。”

  其实梅老七知道那里应该是有他一个的,莫寡妇买毛线的时候他就在旁边,那是四个人的量。

  但他就是想快点确认,一刻也不想等。

  越靠近,想要把小莫变成自己的的想法就越强烈,今天看着公社里的其他人跟小莫说话的时候,甚至还有有些人不知死活的跟小莫示好时,他就明白水大的想法了,放到笼子里,他才能永远是自己的。

  莫寡妇毛衣也不织了,吓的贴到了炕边上,这几厘米的距离给了莫寡妇不少安全感,“你也不是好人!”

  梅老七裹着莫寡妇的被子,嗅着上面的味道,“嗯,我不是好人。”

  莫寡妇直接羞的蒙住了头。

  梅老七笑笑,手不安分的钻到那边被子里,摸了下手,“我从见你第一面就想娶你啊,这才哪到哪呀,软软,你早晚都是我老婆。”

  梅老七知道大概明天他就不能睡在这张炕上了,不过他倒是也没失望,不能再睡了,天天硬成这样,看得见吃不着,再睡下去该憋出毛病了。

  远在破水沟村的水大也睡的极不安稳。自从见完那个小寡妇之后,他就没睡过一个好觉,夜夜都能梦到,白天干活也心神不宁的一不留神就想起那小寡妇哭的梨花带雨的看着自己的样子。水大想,该说不说,这是真做过夫妻的,比梅老七强,至少给他守过寡,那天他那么说确实是过分了点。但又一想,他那么个模样,那么会勾搭人,这几年能守得住?肯定给他戴绿帽子了,指不定为了什么才找自己呢,才不是什么值得挂念的人呢。

  水大烦躁的抓抓头发,今天白天上工的时候,工友背着他说闲话,说那小寡妇来的时候就是靠在猴三身上的,后来猴三还抱着,又把梅老七给勾搭走了,长得一副良家妇女的模样,但肯定是狐狸精转世,他当时气得不行,对着说闲话的人就是两拳,这会儿想起来,工友说的也不错,就连他,这魂也被勾走也一缕了。

  阿扎尔一向好吃好睡,这个夜晚也睡不着了。实在难受的阿扎尔起来整理了自己的家底,然后敲开了丁寡妇的门。

  丁寡妇倒是没让他再站到院子里说话,主要是怕再节外生枝,那天都是话赶话说到那里了,丁寡妇讨厌图图,不见得他多喜欢扎扎。

  扎扎进了屋,把箱子交给丁寡妇,丁寡妇没接,扎扎抱着箱子,还没开口眼里的泪珠子就要往下掉,“小丁,我好没用啊,我找不到人来帮我提亲!”

  丁寡妇嫌弃的递给他一块帕子,“哭什么哭,找不到就不提呗。”

  “那你还嫁给我吗?”图图总是胖子胖子的喊,可是扎扎也没有很胖,就是比一般人稍微圆润了一点儿,圆圆的大眼睛总是显得很真诚的样子,图图、扎扎和他其实是一起长大的,丁寡妇一直都知道扎扎的心意,从小扎扎就对他好,他跟图图离婚的时候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还是扎扎借给他钱买了这个院子。只是小时候图图没这么疯,长得又好看,丁寡妇的一颗心都拴在了图图身上,后来经过图图这一段,丁寡妇就对结婚彻底绝望了,整个人冷情的很,扎扎又不是个机灵的,这要换个人,图图离家这么长时间,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丁寡妇这个人向来吃软不吃硬,扎扎心这样诚,他反倒不好意思反悔了。

  “这是什么?”丁寡妇没回答他的问题。

  傻人有傻福,扎扎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正事儿。

  “这都是我全部的钱,还有房本、杯子什么的,小丁,我找不到人提亲的,除了钱什么也没有。你比我聪明,小丁以后我都听你的,我都改,我努力干活,小丁你不要反悔,嫁给我好不好?”

  丁寡妇看看那个箱子,又看看扎扎,“你就这么信我?我要是拿着跑了,你连安身立命的根基都没了。”

  “那你会高兴吗?你要是高兴也行……”

  丁寡妇无奈道:“真是个傻子。”

  算了,就当又多个儿子了。

  “不用提亲,也不用摆酒,你要是觉得行,回头我跟哈宝商量一下,你就搬到我这儿吧,东边那个屋还空着,你后你跟哈宝睡那屋。”

  

  

  

  

  

  

  

评论(37)

热度(2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