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24

  莫寡妇兴奋的第二天天不亮就起床了,捧着个汤婆子坐上了梅老七的三蹦子。

  所以内寡妇回来的时候没找到人。

  不过内寡妇忙着呢,人才刚进村,那边瓜大娘和加大娘就找过来了。

  “小内啊,你听大娘跟你说这个头好,就老巴家的墙墙,就你最喜欢的那样,牌亮条顺会来事,身体壮的跟牛犊子似的,大娘是过来人大娘都懂,别人我都没舍得给介绍,就等着你回来呢。而且年纪还小,你瞅小萝就知道年轻的好了,你看小菲再看万子,那老帮菜说的再好听,也是中看不中用,都用废了的要渣子了,哪能进补?你听大娘的,见了保准不后悔,这个大补!”

  瓜大娘一听这话顿时就不乐意了,这不是说他介绍的人不行吗!“这老的有老的的好,活好会疼人,小内我给你说的这个你见过,老皮家的,没爹没妈、有地有房,长得也不赖,比小强老是老了点,可体格子也好,跟万子不一样,他前边那么些相好的可没一个说他不行的。而且他没爹没娘啊,你进门就当家做主,不比小强那里老巴家、老尤家两重婆婆要伺候强?你加大娘净捡好听的跟你说,谁不知道老巴家的小强不是亲生的,这会子已经被老尤家认回去了,老尤家什么光景?这都快全家人一起喝西北风了,你跟了他哪能有好。”

  加大娘冷哼一声,“瓜老娘们你安的什么心!小皮!我呸!给我我都嫌脏的玩意,你也好意思给小内介绍!”

  内寡妇倒是不纠结,笑着给两个大娘一人倒了一杯水,“消消气,都消消气,大娘们都是为我操心,不值当的,都见,大娘们你们看着安排,我都见,见了咱们才知道好不好。”

  瓜大娘喝了水,倒是不生气了:“哼,还是小内会说话,大娘就喜欢你这样可人疼的孩子,你放心,这小皮跟大娘又没啥关系,你要是看不上,大娘这里还有好的呢,咱们挨个见。”

  “成,小内,大娘这就让小墙准备下,大娘的话你得听进去了,体格好很重要,你看看穆寡妇家的小新,体格子多壮,咱说,都这个年纪了,穆寡妇家办事的动静我在墙根可是听的清清楚楚,啧啧。”

  内寡妇难得替穆寡妇红了脸,“大娘,快跟我说说,都什么动静啊,我住的远,都没听到过。”

  瓜大娘也一脸好奇,三个人拉起了黄呱。末了瓜大娘还和加大娘亲亲热热的拉手走了。

  “他大娘,咱们争什么争啊,咱们都是为了小内好,咱俩介绍的一准都比那个龟龟强。”

  “就是,他婶子,咱就光看脸,那个龟龟长得我的龟龟啊。”

  内寡妇送走了两个大娘,哼着小曲收拾屋子,事不宜迟,今天晚上见一个,明天晚上再见一个,要是不成,好接着见下一个。

  扎扎难得起了个大早,饭都没吃,拎着一兜子水果点心拿着红包去村里找人给自己提亲。

  万子不平归不平,但扎扎确实实在,从丁寡妇那儿回来就跟万子道歉不说,还保证多给哈宝挣钱,让哈宝当富二代。

  “哥,你安心住着,我还有房子,等我和小丁结婚,我们就去那住,哥,这个院子我明天就过给哈宝,等你娶媳妇在这娶就行。”

  这样的人,没爹没妈的,又傻,万子觉得自己要是不给他操心都觉得自己简直不是东西。昨晚上,万子就叮嘱他,找个德高望重的人去小丁家提亲,扎扎对这事儿上心的紧,天不亮就开始把自己捯饬的锃光瓦亮的往村长家去。

  可是扎扎失望了,咋出去的就咋回来了,丁寡妇的前夫那是图图,谁敢上丁寡妇的门提亲啊。

  万子看着扎扎这垂头丧气的样,有些不忍,但他也没办法,他在这个村里谁也不认识。

  “小莫的婆婆应该不怕图图,要不你去找他?”

  扎扎更难过了,“不行的,以前我们家拆迁的院子就是我爸便宜买老黄家的,老佛爷他不喜欢我。”

  阿扎尔叹了口气,无比怀念水大还在的时候,“要是水大还在就好了,水大以前就揍得图图嗷嗷叫,现在也一准不怕图图。”

  两个人半天也没商议出什么章程。

  末了万子感慨,“看来你命也没那么好,咱们还是难兄难弟。”

  “要不你试试以毒攻毒,找图图亲自去给你提亲?”

  阿扎尔难得觉得这世上竟然有人比自己还傻,他摸摸万子的脑袋,找图图?这是人能想出来的招吗!

  不管内寡妇如何春风得意,扎扎如何愁云惨淡,这一天过的快着呢。

  傍晚梅老七带着莫寡妇回村时,老远就看到了等在村口的猴三,莫寡妇今天特别高兴,一下从三蹦子跳到猴三身上。

  “猴猴你在等我吗?猴猴,我跟你说,我今天……”

  然后莫寡妇就愣住了,猴三的眼泪就跟拧开了的水龙头似的往下流。

  “小莫,我没找到你。”

  “我问别人,他们都不知道你去哪里了。”

  “我以为,我又把你弄丢了。”

  莫寡妇知道他的心结,他贴上猴三的脸,“是我不好,猴猴你别哭,我忘了跟你说了。”

  “你等了一天了吗?”

  “没有,刚来。”

  “你说谎。”

  猴三笑笑不说话了。

  “小莫今天干什么去了?”

  “我跟梅梅学做生意了,等我学会了,猴猴你来给我捧场啊。”

  “嗯!”

  猴三把人放到第三地上,半蹲下来,让莫寡妇跳上他的背。

  “小莫,你好开心哦,对不起啊小莫,我都不知道学做生意能让你这么开心。”

  “你也是怕我辛苦嘛,确实挺辛苦的。我知道,我都知道,猴猴是觉得我吃了好多苦要享福对不对!”

  “嗯。”

  “梅梅他好厉害,虽然我没见过西罗在菜市场的样子,但我觉得一定比西罗厉害!”

  “嗯。”

  ……

  梅老七慢悠悠的跟在他们身边,他明白了,有的人虽然智商不太够,嘴笨,长得还一般,但是,心确真的不能再真了。

  不过,没关系,他也很真,他们都比水大要真。

  

  

  

  

  

  

  

  

  

评论(31)

热度(2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