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146

  莫寡妇红着眼眶揉面烙饼,卢卡库失魂落魄的看着小炉子煲汤。

  丁寡妇没来,店内两人出奇的安静。

  丁寡妇没说要去给哈宝提亲,他心里哈宝有亲爹有亲爸,这事儿哪能轮得到他出面。

  可罗伊斯是细心的人,他知道丁寡妇这些年掏心掏肺的对哈宝好,为了哈宝什么苦都能往下咽,实打实的把哈宝当成自己的亲儿子的,这样的日子怎么能把他落下。

  “你不跟我们一起去哈宝都要不高兴了。”罗伊斯拉着丁寡妇的手非得拽他上车。

  丁寡妇局促的搓搓手,哈宝抱住丁寡妇的腰,“丁妈妈一起去嘛,哈宝想丁妈妈一起去。”

  扎扎也跟着劝,“去吧小丁,哈宝这么重要的事儿,小丁怎么能不去呢。”

  丁寡妇本来也是想去的,众人轮番劝,也就顺坡下了,不好意思的说:“那我去换个衣服。”

  罗伊斯拍了下扎扎的肩膀,“扎扎也一起吧,反正坐的下,将来一年到头你陪哈宝的时间比莱维还多呢。”

  扎扎一下就紧张起来了,他看看哈宝,又看看丁寡妇,“我……我就不去了,不去给哈宝丢人了。”

  丁寡妇给了他一脚,“让你去就去,有你说话的份吗,知道丢人就别说话。”

  扎扎知道小丁这是想让他去,认可他才这么说的,被踢了也觉得甜,“那我也去换个衣服,精神点,不能给哈宝丢人。”

  扎扎高兴坏了,他能给哈宝去提亲,这在古代来说,也是在三不去的条例里了吧,这是小丁在告诉他,愿意跟他过一辈子呢。

  二喵主动多了,一早就打扮的花枝招展,拿着五个大耳朵杯,一副非去不可的架势。

  “我不管,我就是得去,你是哈宝亲爸,我是你亲老公,我儿子的事儿我就是得去。”

  万子倒不是不想让二喵见人,他就是怕糕糕的爹觉得他们家家风不正,他和萝萝离婚了,人家会不会带着有色眼镜看哈宝。

  二喵揽着万子亲了一口,“你早说是顾虑这个呀,那我就不进去了,在门口等着。不过我还得跟着,不然人家都成双成对的,我的莱维可怜死了。”

  东西和人,满满当当的塞了两车,这才出发。

  丁寡妇办大事去了,卡库没啥事,就继续来店里煲汤,他还得攒老婆本呢。

  “你怎么了?”水大要走了,莫寡妇自己不好受,看卡库也难受的样子,更难过了,不自觉的就问出口。

  “我没买到大耳朵杯。”卡库这么大一个汉子竟然抹了眼泪。

  莫寡妇安慰他,“没事,你用碗盛,比利时煲汤卖的也很好啊。”

  并没有安慰到卡库,卡库偷偷抹了把眼泪,“我想娶媳妇。”

  “啊?”莫寡妇有点震惊,然后继续问:“你看上谁了呀?”

  “塔罗,可他就要大耳朵杯。”

  莫寡妇和他一起静坐了一会儿,“要不等关门了,你跟我回家拿一个吧,看看头几年的款式,塔罗能相中不。”

  卡库好哄,憨厚的挠挠光秃秃的脑袋,嘴上说着,“这多不好意思啊。”但丝毫没有要拒绝的意思。

  他俩特意早早的关了门,跟梅老七说了声有点事,先回去了,就让卡库带他回家了。

  卡库这个体格子,梅老七没什么不放心的。

  莫寡妇没回家,让卡库拐了个弯去了猴三家,挑了个去年买的大耳朵杯给卡库,卡库千恩万谢的收了。

  莫寡妇顺手给猴三把家里家外收拾了一遍,坐在屋里等人。也不知怎么的,从中午开始他的心就慌的不行,一想起猴三就难受的想哭,这会儿在猴三家坐着也不觉得安心。

  猴三今儿不知怎么的,比平时回来的晚多了,等的莫寡妇都有些急躁了。

  好在猴三跟有心灵感应似的,在莫寡妇出门找人前进了门,莫寡妇看他回来,直接拉着他的手跑进里屋,“你看,是不是少了什么?”

  猴三点头,“嗯,少了。”

  莫寡妇指着他放杯子的地方,“少了一个大耳朵杯,我拿去送人、做人情了哦。”

  猴三嗯了一声,不是很在意的样子,莫寡妇也不管他在不在意,继续说着自己的,“我拿了你一个大耳朵杯耶、一个大耳朵杯耶,你想让我怎么赔你啊,猴猴?”

  “不用,我的就是小莫的。”猴三摸摸莫寡妇柔软的金发,眼里都是柔情。

  “不对!才不是呢,我要补偿你,我就是要补偿你!”莫寡妇异常的霸道。

  莫寡妇歪头仰望着猴三,郑重的开口:“我把自己赔给你好不好?”

  猴三呆愣,莫寡妇就这么等着他回答。

  半晌,猴三把手里的检查报告,递给莫寡妇,“小莫,我……”

  莫寡妇看都没看直接给他撕了个粉碎,一把扬在空中,“我不是跟你商量,我说了赔你就是赔你。我说了你就得听着,你不是说我说什么你都听吗?怎么你要反悔?你过去说的话都是哄我玩的吗?”

  “我不想知道你怎么了,但我告诉你,你就是剩一天,一小时,一分钟好活了,你也得跟我在一起,你死也得死在我怀里。”

  猴三定定的站着,莫寡妇扑到他怀里,在他肩膀上重重咬了一口,“还说最疼我了呢,我都这么求你了,你也不答应我。”

  “你要是不答应我,等你没了,我就跟你一起去死!我……”

  猴三用吻堵住了他的嘴,绵长的吻后,两人都有些缺氧,却抱得更紧了。

  “别胡说,我没了,你也要好好过,跟梅老七好好过,比卡卡过的还好,让所有人都羡慕,我在那边……也才能安心去投胎。”

  猴三想,对他而言,没有比死在小莫怀里更幸福的事情了。

  莫寡妇的眼泪浸湿了猴三的衣襟,气呼呼的捶了猴三的背:“原来不是哑巴啊,能说这么长的话。”

  猴三虔诚的亲吻了莫寡妇的额头,在人生的末尾,终于进行了一次正式的告白:“小莫,我爱你,从见到你的第一次,我就爱你。”

  

  

  

  

  

  

  

评论(47)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