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145

  长久以来的感情得不到回应几乎已经将梅老七的理智吞噬了,但到底温柔又理性才是他的底色,真的要进入莫寡妇的身体里,他反倒清醒了。

  他不再动,流着泪,压在莫寡妇身上一寸一寸的亲吻着莫寡妇的肌肤。

  “软软,我……我错了。”梅老七给了自己一巴掌,“我怎么能这么做,我伤害你是吗?软软,我伤害你了……”

  莫寡妇苦笑,胳膊垂在炕上,都是他的债,他的情债。

  “还能停下来吗?”莫寡妇哑着声音问。

  梅老七窝在他胸口,半晌默默和莫寡妇的身体分开。

  “软软……”

  莫寡妇把食指放在梅老七嘴唇上,“我知道,不用解释。”

  梅老七顺势含住这根手指,然后凑近,亲吻了莫寡妇的眼睛。

  “下次我发疯软软直接打醒我,越重越好,谁也不能伤害我的软软,就算是我自己也不行。”

  莫寡妇任由他在自己身上靠了一会儿,气呼呼的使劲抓了梅老七的头发,“所以,你不打算赎罪吗?”

  “去给我准备水洗澡啊,我总不能这样出门。”

  梅老七这才反应过来,等莫寡妇洗完澡出来时,梅老七已经整理好心情了。

  他把饭菜给莫寡妇装到食盒里,诚心诚意的再次道歉,“我做错了,软软,水大要走了,我不该嫉妒,也不该冲动。他那儿好长时间不住人了,你拿过去吧,我再做点儿就行。”

  他是知道怎么触动莫寡妇这颗柔软的心的:“软软,我破坏了我们的约定,我应该得到惩罚。可我那一瞬间,就是要崩溃了,我一想到你要离开我,想死的心都有了。”梅老七红着眼眶,蜷坐到地上,抱着腿,不敢看莫寡妇。

  莫寡妇跪坐在地上揉着他的耳朵,反倒要安慰他:“我都没说怪你你呢,你看你。”

  “软软,你还会回来吗?”梅老七把脸颊贴在莫寡妇手上问。

  莫寡妇笑出声,“这是我家啊,不回来把房子送给你吗?七哥,你都要首富了,怎么可以惦记我一个寡妇的房子。”

  梅老七也被逗笑了,麻溜的爬起来,从抽屉里拿出一沓钱塞到莫寡妇手里,“我刚才是猪油蒙了心了,人啊,一天总有几回晕晕乎乎的时候,软软不跟我计较就好。穷家富路,水大跟咱们都是亲人,让他路上别委屈了。我也不知道他具体债有多少,但听说,是西罗都觉得大的数字。”

  梅老七刮了下莫寡妇的鼻梁,不等莫寡妇说话,直接拿着他的手揣兜里:“所以软软你别推辞,我是借给你的哦,咱们天天在一块,我才不会让你跑了呢。”

  莫寡妇没说什么拒绝的话,只是谢谢梅老七。

  听莫寡妇说要去陪水大的一瞬间梅老七确实有些上头,虽然是一瞬间的事儿,但让梅老七彻底重新审视了自己,原来他也不是完全理智的,好在他还没疯成水大,还不是不可挽回。

  梅老七松了口气,又有些遗憾,或许抓住这次机会让软软给自己怀个孩子会更好?然后他甩了甩头,凉水洗了脸,不是,怎么越来越不清醒了。

  爱情,果然是最折磨人的东西。

  当年他嘲笑西罗疯,如今他离成为西罗也不远了。

  夜深了,水大和莫寡妇都没睡着,水大把莫寡妇抱在怀里,吻了自己最喜欢的金发:“软软,谢谢你。其实,你才是我的支柱,一直都是。”

  “软软看着软软糯糯,其实最坚强了。”

  “我做过许多让软软开心的事,也惹过软软伤心难过。可软软一直对水水这么好,一直拿水水当最亲的亲人,水水都知道。能遇到软软,能和软软成为一家人,是水水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可我的福气终究不够……”

  “哪有……”

  水大并不给他说话的机会,“我这一去不知道几年才回来,软软放心,逮着机会我就让人捎信回来,一定照顾好自己,健健康康的回来。”

  莫寡妇点头,抱得更紧了些,哽咽道:“嗯,这才是好水水。”

  “我想了,软软,我就不耽误你了,这几年要是遇到合心意的,你就嫁了吧,都怨我,软软这辈子可能也不能再有自己的小宝宝了。”

  莫寡妇摇头,“我都说了,不怪你……”

  水大笑笑,软软不怪他,他也会怪自己一辈子的。

  水大把人抱得紧到几乎不能呼吸,“不过呢,我心里除了软软谁都装不下了,都怪软软太好了。”

  “等我回来,等我回来,我还是要追软软,还是要和软软在一起。”

  莫寡妇蹭蹭他结实的胸膛,“嗯,我等着呢。”

  水大笑得满足,“等着,等着水水再把这些都给软软买回来,买比这些还大还好的。”

  或许是因为在莫寡妇身边,或许是因为劳累了好多天终于踏实了,总之后半夜水大睡得踏实极了。

  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莫寡妇给他做好的早饭都凉了,柜子上的箱子里又多了不少现金,水大看厚度估摸着该是莫寡妇全部的积蓄了,有一张莫寡妇留的纸条:“常报平安,穷家富路。”

  水大笑笑把钱和首饰分开装好,这些远不够他现在面临的债务,但他知道,他的软软把一切都给了他。

  他不知道软软起的多早,行李也帮他收拾好了。放的整整齐齐的。

  行李上也有张字条:我最胆小了,想了一夜,还是不敢跟水水道别,那就再做一次胆小鬼啦,水水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末了还画了个丑丑的笑脸。

  水大把字条捂在胸口,哭到要呕吐,软软,你怎么就不能坏一点,你坏一点儿,水水才会不想你啊,水水才能放下你啊。

  

  

  

  

  

  

评论(33)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