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19


  万子失忆这事儿穆勒是一万个不信。来的路上就叮嘱罗伊斯到了那儿别说话。

  罗伊斯和菲利克斯都挺不明白的,穆寡妇拍着罗寡妇的手,语重心长地说:“萝萝你信二哥哥,二哥哥不会害你的,你听我的就对了。”

  万子的半边脸都肿了起来,看起来确实被打的狠了,只是这心虚的眼神,穆寡妇看一眼就知道他有问题。

  万子心里给自己打气,只要自己不说漏了嘴,谁还能摁着他承认不成。

  万子看着来人,喏喏的喊着,“萝萝,萝萝,我这是怎么了,我好疼……”

  穆寡妇使劲捏了下罗寡妇的手,不让他动,然后上前握住万子的手,温柔的在手背上摩挲起来,压了压眼角不存在的眼泪,“万宝儿,我就知道,只要你有一口气儿就忘不了我,可比那些没良心的东西强多了。”

  万子都呆住了,脑子一片空白,这回真跟失忆了似的。

  空白完,脑子更疼了。

  砸吧砸吧嘴没憋出一句话。

  穆寡妇趴到万子胸口,“万宝儿,为了我你受苦了。小新也真是的,就算是争着娶我,哪能下这么狠的手呀,以后都是一家人,这可怎么好。”

  “万宝儿,你放心,你的情谊萝萝我啊都知道,回去我就跟小新说,你俩不分大小,以后你住西厢房,小新住东厢房,咱们一家人和和美美的过。”

  菲利克斯好悬没笑出来,阿扎尔嘴巴都张成了O型,至于罗伊斯,也是被震的一愣一愣的。

  万子倒是缓过来了,他不知道穆勒是不是看出来了什么,但这样的情景确实是他没料到的,果然,他这个二婚前妻生来就是给他添堵的。

  万子赶忙止住他的话头,问道:“你是萝萝?”

  穆勒一脸震惊,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话,“万宝儿,你连你的萝萝都不认得了吗?”

  万子深知不能被穆二带到沟里去了,“你是萝萝,那他……”

  穆寡妇顺着万子的手看向罗伊斯,“他?”

  穆勒上前就给了罗伊斯一肘子,当然没使劲,凶巴巴的开口:“你看到了吧,你就是个替身!万宝儿他就是给我当二房也不会要你的!你离万宝儿远点,不然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罗伊斯是相当的震惊,其实穆勒不用叮嘱他别说话,他根本说不出来话。

  菲利克斯觉得这大姨子可太能处了。

  赶忙配合的搂住罗伊斯的肩膀,“萝……萝卜,看到了吧,他就是个渣男,你错付了啊!”最后一句是菲利克斯喊出来的,再不发泄一下他就是龟龟走读—憋不住笑了。

  万子觉得自己还能再挣扎一下,“可我觉得我……”

  穆勒摁住他的肩膀,略微使劲,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万子,万子也是了解他这个前妻的,瞬间就明白他是知道的,穆勒注视着万子,仿佛要看到万子魂里去,前言不搭后语的说:“万宝儿,我知道,你是来加入这个家的,不是来破坏这个家的。”

  穆勒虽然没揭穿他,但万子觉得被这样戏弄比被揭穿了还难受。

  穆寡妇转头对那三个人说:“你们都出去,我跟万宝儿有私房话要说。”

  屋子里就剩他们俩了,穆寡妇嫌弃的甩开万子的手,居高临下的看着万子,声音虽然轻,但却掷地有声:“不要想着耍花招骗萝萝!”

  然后趴在万子耳边道:“识相的话就自己恢复记忆吧,别给你机会你不中用。”

  说完穆勒也出了门,罗寡妇缓过神来问:“他怎么样了?”

  穆寡妇淡定极了:“晕了。”声音倒是挺大,足够万子听见了。

  然后把罗伊斯揽到怀里,轻柔地摸他的头发,“没事,不用担心,他这是急症就得猛药医,二哥哥跟你保证,明天一早他一准好了。”

  菲利克斯看着穆寡妇,觉得不对劲,但哪里不对劲他又说不上来,只能归咎于今天的事情太过诡异。

  “萝萝,你放心,万事有二哥哥呢,只要二哥哥还喘气儿,谁也不能欺负你。”

  罗伊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自从经过那天那事儿他就不能以看哥哥的心看穆勒了,可小菲是跟他定了亲的啊,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好在穆勒并没打算干什么,穆勒拍拍罗伊斯的腰,“萝萝,你想跟谁在一起就跟谁在一起,你高兴怎么样就怎么样。你放心,别说他失忆了,他就是残废了,还有诺伊尔这个冤大头能养着他呢,诺伊尔一天都打两份工,多养活个人跟玩似的。”

  罗伊斯没忍住窝在穆勒怀里轻声喊了声“二哥哥……”

  穆勒听的心都要化了,只要萝萝高兴,他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菲利克斯可算是知道这怪异的感觉是什么了,这根本不像是两个寡妇之间的相互怜惜,穆勒他心思不纯!

  可穆勒不像万子,这种只付出不想着回报的守护,让菲利克斯甚至不能吃醋。

  

  

  

  

  

评论(37)

热度(3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