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20

  小菲在娶媳妇这事儿上精着呢,一路走一路偷偷抹眼泪,刚进门就扑到罗寡妇身上,眼泪直流。

  罗寡妇心里也不好受,怪不得村里的大娘们说自己闲话,虽然不是自己的本意,但自己也是该。

  罗寡妇心里明白,二哥哥这么久都不跟他表明心意,现在跟他说这些,无非是想着自己要跟小菲结婚了,二哥哥也要跟小新搭伙过日子了,一切看着都要定下来了,说了也不会改变什么,二哥哥想给他安全感,想让他知道他也不是一个人,这个世上总有二哥哥护着他。虽然二哥哥总是笑,可他知道二哥哥心里是有苦的。

  罗寡妇心不在焉的抚摸着小菲,不是滋味的落下眼泪来。

  小声问菲利克斯,“小菲,你会不会也觉得我不是个正经人?”

  菲利克斯顾不上伤心,赶忙把罗寡妇搂在怀里,亲掉他脸上的眼泪,“萝萝,你怎么会这么想?谁说你闲话了,我去打他。”

  罗伊斯摇头,“没谁。”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长得好又不是你的错。”

  “我就是觉得挺对不住你的,也对不住二哥哥。”

  “你能答应跟我结婚,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我做梦都想不到自己能有福气娶到你。萝萝你别难受,都是我不好,我不该嫉妒穆二哥。”

  罗伊斯摸着菲利克斯浓密的头发,菲利克斯窝在罗伊斯胸口,两个人就这么安静的坐着。

  菲利克斯不安分的扭了扭身体,抬头亲了罗伊斯的脖子,“萝萝聘礼你都收了,你不能不要我,你要是不要我,我就……”

  罗伊斯捂住他的嘴,“不准瞎说,我哪里会不要你。”

  菲利克斯满意的圈住罗伊斯的腰肢,尽管心里难受的要死,嘴上还是要大度,“萝萝,我知道穆二哥跟别人不一样,你放心,以后咱们该怎么跟穆二哥处还怎么跟穆二哥处。”

  他这样通情达理,事事为自己着想,让罗伊斯更觉得愧疚了,“小菲,你真好。你放心,我不是那样的人,二哥哥也不是,我们……我们不会不清白的。”

  罗伊斯亲了一口菲利克斯的额头,“你这么好,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疼你才好。”

  菲利克斯没杆子都往上爬的人,这会儿有了杆子肯定是一跳老高了,脸埋在罗伊斯身上,“萝萝,你也叫我一声行不……像叫穆二哥那样……”

  罗伊斯不说话,菲利克斯继续痴缠,两人拉拉扯扯,衣服都皱成一团了,“行不行嘛,就当是补偿我了……萝萝,我的好萝萝。”

  罗伊斯拗不过他,红着脸装作生气,“别闹,一会儿还得去接哈宝呢。”

  “就一声,就喊一声,我小时候都喊过你叔叔,萝萝……”

  罗伊斯被吵得没法儿,终究是磕磕巴巴的叫了一声,“菲哥哥……”

  虽然声音比蚊子还小,但菲利克斯听得真真切切,罗伊斯含羞带臊、被欺负的泫泫欲泣的样子简直就是在勾他的魂儿,这他要是还能忍住,他就真不是个男人。趁着距离接哈宝还有时间,把罗伊斯扑倒在炕上。

  万子这顿打倒是也没白挨,罗寡妇就是心肠太软,再说两个人还有个孩子,为了哈宝罗伊斯也不能真不管他。

  傍晚的时候,罗寡妇领着哈宝来看万子,没带菲利克斯,可把万子高兴坏了,只觉得浑身舒畅,比什么止疼药都管用。

  罗伊斯还没说话呢,哈宝拖着长音一声惊呼:“爸!”

  万子都吓了一跳,“好孩子,没事,爸就是看着严重,没事……咳咳…咳……真没事。”边咳边拿眼角偷瞄罗伊斯。

  “都想起来了?”罗伊斯问。

  万子扶着脑袋,“咳,好些事还是记不太清,大面上的事儿都知道。头疼。”

  看他这样,罗伊斯反到弄不清他是真的还是装的了,就当他是真的吧。

  罗伊斯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记得大面上的事儿就行,剩下的慢慢想。”

  “等你好了,好好谢谢二哥哥吧,多亏了二哥哥机智。”

  我可太谢谢他了!万子心里扎穆寡妇的小人。

  哈宝看着万子肿得老高的半边脸,抽抽哒哒的哭:“爸,是图图叔打的你是不,爸你这么皮糙肉厚都被打成这样啊,丁妈妈可怎么办……”

  万子看到哈宝才想起来,他还有这么大一个儿子呢,怎么之前没想起来用!

  也不怪亲爹都这样了,当儿子的还念叨着别人,“哈宝乖,爸爸头疼,出去玩儿啊。”

  支走了哈宝,万子挣扎着要坐起来,罗伊斯不忍,过来扶他,万子顺势握着罗伊斯的手,“萝萝,你都不敢想你还能来看我……”

  “萝萝,那箱子里有个小盒子,黑的,我不方便,你拿出来吧。”

  罗伊斯只当是他要用的东西,递到眼前,万子还没开口,未语泪先流,“这几年,你总也不见我,我知道怨我,你这样的人儿,怎么会见一个成了家的人。我想你想得受不了了,就写一封,萝萝,你看看好不好,你好歹看看我的心好不好……”

  罗伊斯没打开,他觉得没这个必要。

  笑笑,然后劝万子,“没必要,你别哭,回头伤口该发炎了……”

  罗伊斯把盒子放下,把自己带来的东西给万子摆到炕桌上,“吃点吧。”

  万子其实刚吃完,阿扎尔对他该说不说挺仗义的。“萝萝,真没想到,我还能吃上你做的饭。还是你对我好,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没吃没喝的……”

  这话要是阿扎尔听到了高低得给他一皮锤,丁寡妇送给自己的饼,他都忍着心痛给万子分了两块!这人啥玩意啊。

  罗伊斯没说什么,但也不跟以前似的对万子破口大骂,万子觉得这顿打挨的真是太值了。

  罗伊斯没呆多久,收拾了碗筷就要走,万子倒是没留他。

  只是拉着罗伊斯的衣角,恳求的看着他:“萝萝,我做了太多错事儿,可我爱你的心一直都没变过,我跟穆二根本就是表面夫妻,穆二可以给我作证,我们成亲那天他跟小新入的洞房。维维……算了不说这些了,说了也是惹你难受。总之萝萝,你再好好想想,就当是为了哈宝,哈宝他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啊,菲利克斯他再怎么样,自己还是个孩子呢,他能给哈宝当好爹吗?”

  万子这边打算不急不慢走长期路线了,小驴(LV)急的嘴都冒了一串火炮了,他都在村口等了猴三三天了!再不回来,小莫那头指不定连孩子都要怀上了!

  看着猴三骑着三轮车不紧不慢的往村里来,小驴这个气呀,冲着猴三大声喊,“你快点!越是用着你了,越找不见个人!”

  

  

  下章内寡妇回村,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一开始我就是想写个龟龟夜闯寡妇村,帕雷德斯暴打龟壳,迎娶内寡妇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评论(31)

热度(3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