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番外19:假如那年没失忆

  嘴上说着一般,但水大却第一回主动请教,认真听讲,像西罗学习追人的技巧。

  西罗听完水大竟然让老婆打地铺,自己睡大床,还能睡着,简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你这种人竟然有老婆!你是上辈子积了什么德?我就是沦落到去睡冰窝窝也得让卡卡睡我身上不能冻着卡卡。”西罗吐槽。

  “我又没让他打地铺,是他自己要睡地下的……”水大小声替自己辩白。

  西罗十分不屑,“哦。那你自己追老婆啊,找我干什么啊。”

  水大不敢说话了,认真听课。

  自从两人决定和平相处了,小莫就感受到了水大的热情。

  他和LV看半个小时书水大能进来八回,不是送水果、倒茶,就是送点心。

  他自己学习的时候水大就在旁边盯着他瞧,圆溜溜的大眼珠子,盯得小莫心里都发毛。

  没事就呲着个大牙冲自己笑,小莫实在是摸不着头脑,趁水大不在的时候悄悄问LV。

  LV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想了想最近的大事,自以为明白了,叹道:“小托哥明儿结婚,他可能受刺激了,书上说,人受了刺激就会反常。”

  小莫点头,觉得有道理,所以人还是得多读书。

  晚饭的时候小莫特意跟厨房要了道甜粥给水大甜一甜,又放轻了声音劝他,生怕刺激到他,“我知道小托结婚你心里难受,但水水啊,你是个成熟的男人了,要坚强。实在难受就哭出来,没人笑话你。”

  水大一头雾水,不明白小莫平白无故提这事儿干啥。记在心里,准备明天请教西罗。

  但一样的话两个人说出来是完全不一样的,水大问西罗,“软软说,小托结婚了我心里难受的想哭,罗哥,你说这什么意思?”

  “这都不明白,真笨,他吃醋了呗。”西罗觉得水大也就是托生到了老佛爷家,不然就这个智商,能娶到媳妇,那梅老七都能娶到媳妇了。

  水大觉得罗哥说的肯定没错,罗哥在这方面是专家啊,罗哥那可是干掉卡卡未婚夫上位的人。

  呲着个大牙,笑得看不见眼就走了,临走还顺了西罗一袋葡萄干。

  小莫很不理解,按说小托结婚也有几天了,水大怎么还天天呲着个大牙精神错乱的没完没了?

  水大今儿特意替小莫铺了床,然后自己躺在地铺上,说啥不起来,“你看你这么弱,地下凉,睡出毛病了还得我照顾你,还不够麻烦的呢,从今天起,水水睡地铺,就这么定了!”

  小莫不跟他挣这个,有床傻子才睡地板上呢。但小莫才不承认自己弱呢,不高兴的钻到被子里,“我最健康了,有时候一年都不会生一次病!”

  水大不跟他争这个,他有正事儿要问,水大清了清嗓子,一脸我都懂、你放心的表情:“你昨天是吃醋了吧,水水已经放下小托了,软软放心吧。”

  小莫嗯了一声,倒是为他高兴,毕竟LV说了人小托和阿杰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不是他和水大这种注定要离的,断了念想是好事。

  两人不在一个频道上,但聊的竟然还挺顺,可能也是种另类的缘分吧。

  早晨小莫精神头十足的就要去找小丁,昨天小丁说他今天早起磨豆浆,他会点卤,让小莫过来吃豆花,小莫昨天晚上就期待上了。

  水大摆好了碗筷,因为不知道小莫喜欢吃什么,特意多跟厨房要了几样,等着他收拾完过来吃饭,结果人转身就要走,水大不禁有些气闷,这说明软软很本就不在乎他,都没注意到他做了这么多事,低着头问:“不吃饭吗?”

  小莫高兴的半眯着眼睛回道:“我跟小丁约好了今天去他家吃豆花。”

  水大大狗一样期待的看着他,“那能带着水水吗?水水也好久没吃过豆花了,想吃。”说着还煞有其事的舔了舔嘴唇。

  然后暗暗记下:小莫喜欢吃豆花。

  罗哥说了,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虽然话很土,但很实用。

  又怕小莫不同意,补充道:“明天水水可以喊小丁来咱们家吃奶黄包和叉烧包。”

  老黄家的厨子手艺好,包子做的可好了,小莫特别爱吃,小丁是他的好朋友,他当然想分享给小丁啦,就同意了。

  水大得意,罗哥说了,追老婆,老婆身边的人向着你也很重要。

  水大性子急,眼瞅着一个多月了,两人还分床睡呢,就打算故技重施,下药是老黄家刻在DNA里的伎俩。

  对小托没成功的招,打算放小莫身上试试。美其名曰:给第一次减少痛苦。

  小莫是个挺敏感的人,他能感觉到水大对自己是有一点不一样的,但可能是第一印象太根深蒂固了,他总觉得水大应该还是爱着小托哥的,不然为什么水大虽然呲着笑得灿烂但其实是在走神这件事。

  一个月足够让水大摸清楚小莫爱吃什么了,为了保险菜里汤里水大都来了点。就等着小莫泪眼汪汪的求欢了。

  但小莫今儿和小丁一块做了半下午的饼,吃饼就吃饱了,一口饭也吃不下。

  “那就喝口汤。”水大坚定的劝道。

  “不喝了,在小丁家喝饱了。”小莫拒绝。

  “那就……”

  为了避免他再劝,小莫直接夹了一筷子菜送到水大嘴边,“别管我了,你快吃吧。”

  水大明知道这菜有问题,但这可是小莫第一回给他夹菜啊,别说有春药了,就是有毒药他也得咽啊。

  水大一闭眼、心一横就吃下去了,小莫就做到桌子边,一会儿指指这个,一会儿指指那个,看他吃看的津津有味。

  好在他看着小莫瘦小,量减了点,要是照着给小托的量下,怕不是要当场发情。

  就这也没挺多长时间,等小莫洗完澡出来,水大就挺不住了,小莫本来就不是他的对手,被按着好一通折腾。

  第一回,水大下手也不知道轻重,小莫身上深深浅浅都是淤青还有牙印,水大也不清醒,小莫疼的直哭,他还一直要,把小莫委屈的不行。

  等两人都清醒过来,小莫哭的更严重了,边抹眼泪边指责水大:“你太过分了!你想小托,不想他结婚,也不能拿我当小托,这么欺负人!”

  水大都懵了,“我什么时候拿你当小托了?”

  “昨天晚上!今天凌晨!还有什么时候我哪知道!”

  “我没有,我一开始就想给你下药,跟你做真夫夫的!”水大连解释加自爆可算是把小莫彻底点着了,对着水大一通乱咬,“下药?你给我下药!你凭什么这么过分!”

  “凭我喜欢你,也爱你!凭你也喜欢我!”

  这回小莫是真愣了,半晌才慢悠悠地指了指水大,又指了指自己问:“你说你喜欢我?”

  水大坚定的补充道:“不止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小莫真不知道水大怎么来的自信,但他说不喜欢水大的话水大会全部过滤掉,然后自信的让自己不要害羞。

  或许是说的次数多了真管用,或者是人相处多了就会有感情,后来小莫觉得自己真的爱上了水大。

  两人一直都是稳稳的幸福,是村里除了西罗和卡卡又一对被人羡慕的小情侣。

  本来小莫因为考学被迫放弃了创业计划,但有一年水大的船翻了,货没了赔钱这些都是小事,人差点也被大海带走。

  水大走了好久,人都瘦的皮包骨头了,才走到家,晕倒在家门口,小莫心疼的几天睡不着觉。

  等水大养好了,小莫也不放心他再干这个了。水大这几年挣过也赔过,他生意上的事也不让小莫问,小莫知道他是想养着自己,想让自己过好日子还不想让自己操心。

  可过日子就得两个人一起努力啊,小莫不想再经历一回这样爱人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痛苦了,水大架不住他的哀求应了,但在家的水大也闲不住,然后投资的生意全赔了。刺激的小莫反倒把自己多年前的创业计划,又捡起来了,和小丁一块开店,挣钱还债、养活水大,让水大不要想三想四的,多向扎扎学习,在家数钱就好了,千万别想着再干点啥了。

  水大和小莫在一起事业上最大的成就大概就是自己二十八岁那年,小莫大二的时候拿到了高中毕业证了。

  感情上倒是成功生了格瓦和瓦罗两个又高又壮的孩子,孩子水大出工也出力了,倒是可以记他一功。

  

  祈祷一个,希望渣团194的小将阿尔瓦罗可以踢出来,最已阵走起。

  最近各种转会传闻沸沸扬扬,好希望fp可以手眼通天,把梅老板搞到渣团,迎梅老板回西甲。虽然不可能啦,但我会幻想。

  

  

  

  

  

  

  

  

  

  

  

  

  

  

  

评论(35)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