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34

  阿宽冲图图眨了眨眼,“你该不会是不自信了吧?”

  说完慢悠悠的转身,看起来打算回座位上了。

  图图冷笑,拦住阿宽,挑起阿宽的下巴,仔细地左右端详,不屑的下评语:“长得一般,手段也一般。”

  阿宽低头咬住图图的手指,舌尖在指腹轻轻舔过,图图只觉得一阵酥痒的感觉爬过心头,阿宽放开他的手指,踮起脚尖,靠在图图的肩膀轻轻开口:“没做过下边的吧?我床上的功夫可不一般,要不要试试?”

  阿宽笑得开心极了,看众人看着他俩,还兴奋的冲桌上的人wink了一下。

  小菲都惊到了,怎么会有人从小跟萝萝这样的有温柔又善良的大美人一起长大却喜欢库尔图瓦这一款,太可怕了,小菲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丁寡妇皱了下眉,他虽然不认识阿宽,但觉得他应该是个好人,可惜脑子也不太正常,竟然敢招惹库尔图瓦,不过,死道友不死贫道,对他而言应该是件好事。今天因为怕遇上库尔图瓦他都没敢让罗寡妇带着哈宝来,就怕库尔图瓦脑子抽抽了整点什么事。

  阿宽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回到桌上,阿宽兴奋的跟莫寡妇说:“你知道萨村的皮克吗?前几天我见到他了,本来我觉得他好像我死去的贝贝的,你们不知道,贝贝也是我的心肝。”

  “也是他养的一条狗。”罗寡妇好心给大家解释。

  阿宽有些不满罗伊斯的说辞:“我都说了,是宝宝和贝贝。”

  “本来我都想追他了,可他,叫图图是吧,他也太被上天眷顾了,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小莫,你说,我能两个都要吗?”

  莫寡妇对皮克没什么特殊印象,但皮克是附近有名的街溜子,名气大到莫寡妇觉得阿宽要是能两个都娶了,寡妇村和萨村应该集体集资给阿宽建个庙的地步。

  “你要是实在喜欢……也不是不可以。”说完莫寡妇觉得有点不对,“那个,我是说反正村里人都不领证的……也不是,总之你是我的朋友嘛,我肯定是向着你的。”

  图图向来对自己的美貌很自负,有人看上他,纯属正常,他以前做职业小三的时候,毫无技巧,勾搭人基本就是脸,不行就直接上精神折磨。不过他看到丁寡妇皱眉,顿时觉得那个宽脸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他是不是太惯着德布劳内了?这看到他跟别的男人走的近,德布劳内这不就被刺激到了吗?这不就吃醋了吗?

  图图对自己的威名是有些认识的,这个村是没人敢沾上他的。所以散场子的时候,图图到阿宽面前,一脸傲娇,用嫌弃的口吻道:“今天我心情好,大发慈悲,允许你跟我回趟家。”

  阿宽食指从图图的脖子处开始向下划,停在阿宽的腰上,然后勾住图图的皮带,轻轻的往外拉了拉,“我大名叫托尼,你叫库尔图瓦,我们俩一起回家不脱裤子可说不过去哦。”

  图图第一次觉得自己遇到对手了,他坏人姻缘靠的多是脸和发疯,这个阿宽……看起来是真的很会的样子。

  梅老七傍晚回家的时候看到莫寡妇正在收拾东西,包袱皮子上放着那件黑毛衣,梅老七知道那是给水大的。

  梅老七没问,装作没看到,然后去找了猴三。

  “软软是去找水大吧?让你带他去的?”

  猴三点头,他很疑惑梅老七的愤怒来自哪里。

  “水大掉海里了脑子进水了,你应该没有啊?你怎么能答应呢,他不在不是对咱们都好吗?”梅老七觉得怪不得这人十几年都没有挖成水大的墙脚呢,简直是可以进博物馆的蠢货。

  猴三倒是很淡定,“小莫想去找他。”然后轻咳一声,“可能,回来我们就结婚了。”

  梅老七诧异的看着猴三,这还懂得跟自己示威呢,有啥用?就凭他,还想着跟小莫结婚?做梦狗吃屎。

  但目前,梅老七觉得两人的目标还是一样的,苦口婆心的劝道:“我敢保证,再见一次,就算水大想不起来,他也会重新对你的小莫有好感的。他是失忆了,但习惯还在,以前喜欢什么东西现在还是会喜欢,你可以不拿我当回事,但不拿他当回事,就托大了。”

  猴三皱着眉,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半晌开口“不能不去,小莫想去。”

  梅老七直接开门见山,“给你两个选择,要不带着我去,要不按我说的来。”

  “小莫没想带你去。”梅老七听出了他那点微不足道的炫耀,不过梅老七没有心思跟他计较,跟他交代起来。

  被念叨的水大今天下工下的早,睁着眼睛躺在床上跟自己置气。他实在不想闭眼,最近也不知是怎么了,只要闭上眼睛那小寡妇就在他眼前晃啊晃啊,拢共就见了一回,水大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梅老七不是小气的人,这院子里的东西都送给他了,说算是他娶那个小寡妇给自己这个小寡妇的前夫一点补偿,水大撇撇嘴,突然觉得小寡妇还不错,至少,是真心待自己的,自己出事这么久,不管耐不耐得住寂寞跟没跟小叔子搞到一起,至少没改嫁,还算有良心。

  这些日子他卖了一些家当,他算了下这些加上年底结的工钱,能有不少,到时候都给那个小寡妇,看他瘦的,给他补补。

  前天他做梦,小寡妇穿着个白衬衫,就扣了最下面两颗扣子,半躺在炕上,白嫩的小脚丫摁着自己那个地方,勾搭自己,梦里的小寡妇比现在有点肉,水灵灵的,像颗大白菜。

  水大想,到时候要是小寡妇死乞白赖的非要跟自己和好,自己也不是不能考虑一下。

  

  

  

  

  

  

  

  

  

评论(30)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