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32

  连丁寡妇都觉得图图出去这一趟,病没治好,疯的更厉害了。

  这话连皮克都听笑了,这哥们比自己牛多了,从今天开始库尔图瓦就是他皮克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他们俩皮裤上身,天下无敌。

  但库尔图瓦显然没拿皮克当盘菜,见他笑出了声,立马给他他一脚,“继续哭啊,我的心都死了,你们不难过吗!”

  皮克和他的兄弟们,憋着笑开始又哭又喊。整个队伍把胡同堵的死死的,阿扎尔扶着小推车尴尬的站在一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丁寡妇看他可怜,摆手让他先回家:“你先回家,一会散了再走。”

  扎扎却没动,“我不走,小丁,我保护不了你,但也不能总让你护着我,没事的图图他也不伤人。”

  库尔图瓦不能接受在这个场合里他还不是主角。

  “呦,要不给你俩吹一个今天是个好日子,给你俩的好日子助助兴?”

  丁寡妇一个眼角都没给他,淡淡的道:“要是你死了,倒是真值得吹上一曲。”

  听不出喜怒,但图图知道,丁寡妇说的是真心话!德布劳内从来不恼别人称呼他为丁寡妇,还不是盼着他早死吗!

  库尔图瓦觉得自己真是委屈极了,他满心满眼都是德布劳内,自己这么爱他,这还不够吗?德布劳内他还想要什么!

  小墙和内寡妇熟了之后,除了干活就是来内寡妇家帮内寡妇收拾家里,内寡妇这人最是个好看热闹的,喇叭一响就拉着小墙往这边跑,靠着小墙强壮的体格子,挤到了一个前排的位置看热闹。

  皮克一看是内寡妇,一个翻身就从地上起来了,想要伸手想要去勾内寡妇的下巴,被小墙一巴掌拍下去疼的差点叫出来:“带你男人来看哭丧啊?怎么样哥哥哭的好不好?等你男人要是心死了,我也来给他哭一场怎么样?”

  哭也是个体力活,得歇歇,再说了还有他的伙计朋友们在那里顶着呢,调戏小寡妇就当休息一下了。

  刚才丁寡妇来的时候他就想调笑两句来着,丁寡妇这身段,这腰、这屁股,带劲!尤其是这股子想要弄死图图的劲儿,看的他都要硬了,不过他这个人还是有眼力见的,库尔图瓦这么疯,他呀,可不能为了这一个小寡妇放弃那么多小寡妇,这个村的寡妇们可太出名了。

  奇了怪了,这些寡妇咋都不来看热闹呢,他哭的多好啊,孝子贤孙们也没他哭的声大啊。

  除了丁寡妇和扎扎外,村里都拿这事儿当乐子看,只有小新一个人被这事儿弄的心神不宁,连饭都吃的少了些,他和穆二这就要办喜事了,图图要是在他结婚那天再来这么一出,或者再整点什么活可怎么办啊,他倒是不怕图图,但癞蛤蟆趴脚面毒不死人恶心死人。

  结婚好难啊,小新以前觉得只要防住穆二不要搞事情就算了,现在看来还得防着图图。这点儿上他倒是跟丁寡妇想的一样,这人怎么不死外边。

  穆寡妇看着他心神不宁的样子,盘算起了自己的小九九,忽悠小新道:“小新,我的好老公,我就纹这一次,胸上纹一朵玫瑰花多好看呀,你想啊,咱俩做做那事儿的时候,你看着它不是更有感觉嘛,我也是为你着想。”

  穆寡妇笑得甜,露着他的大白牙,想要凭此迷惑小新。

  “为我着想?如果你不想着跟罗伊斯一起纹的话我可能会信。”

  穆寡妇晃着他的胳膊跟他撒娇,“你想啊,咱俩一家人,我占罗伊斯便宜不就等于你占他便宜吗?咱们家占便宜的事儿,怎么就不能干了?”

  小新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挑了下眉显得凶一点,但最凶的表情说最怂的话:“我拦得住吗?”

  “纹可以,我就一个要求,我得看着。”

  穆寡妇立马就不乐意了:“你凭什么看萝萝!”

  最终两人各退一步,他在门口看着,穆寡妇保证不干别的。

  穆寡妇欢欢喜喜的去找罗寡妇,罗寡妇正在熨衣服,“二哥哥,正好你试试合适吗?不合适我再改。”

  穆寡妇激动的接过上衣,险些要落下激动的眼泪来,“给我做的?我就知道萝萝最想着二哥哥了。”

  “哪有人结婚不穿新衣服呀,新哥准备了吗,没准备的话我也给新哥做件。”罗寡妇笑着问。

  穆寡妇试着衣服,眼睛一瞪,“不用,做这一件就够累的了,要是扎着手、累着眼睛了,二哥哥还结什么婚呀,心都要疼死了。再说,就他也配穿萝萝亲手做的衣服?”

  罗寡妇笑笑,穆寡妇的性子他知道,也没往心里去。

  穆寡妇可忘不了正事儿,痴缠着罗寡妇答应了在脚踝跟他纹一个一样的纹身。

  穆寡妇握着罗寡妇的手,深情款款的说:“萝萝,二哥哥纹在心口就是想告诉你,二哥哥心上一直有你。”

  罗寡妇反握住他的手,眼里闪着泪花冲他笑,“我知道的,我啊,只管放心大胆的往前走,每一步都有二哥哥护着我呢。”

  穆寡妇重重的点点头,把罗寡妇搂在怀里亲吻了罗寡妇的额头,“可不能因为二哥哥结婚了就跟哥哥生分了,咱们永远都是一家人,你看你跟万子结了离,我跟万子结了离,可见呀,结婚也不是都能长久的,只有咱们这样才能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小新和小菲一边一个守着门,穆寡妇和罗寡妇两人在里面互相给对方纹着玫瑰。

  估计哥俩都觉得自己看门看的比从前的图图好。

  “新哥,你说咱俩这算戴了绿帽子了吗?”小菲问。

  “不算吧……我给万子那才叫戴绿帽子吧……”小新不想承认,回答的底气不足的样子。

  小菲是相信罗伊斯的,他的萝萝心里只有他,他肯定不能算有帽子戴,但诺伊尔嘛,那句话咋说的来着,草色遥看近却无,硬要安慰自己没戴帽,倒是也能安慰的了自己。当然,主要是他家萝萝坚定,不然诺伊尔头顶都能跑马了。

  “新哥,你能不能管管你家穆二啊,我找老婆不容易……”小菲还是忍不住吐槽。

  小新冲他翻了个白眼,“就跟我多容易似的,你放心,我一定第一时间让穆二怀上,让他没劲儿想你老婆。”

  小菲冲他竖了个大拇指,“哥,你有这个决心就好,等会儿这边完事了,我就去家里把我老汉的补药都拿给你,都是西罗常吃的,效果有保障,我跟你说,男人年过三十就得补,哥,你这个年纪得大补!”

  小新震惊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无奈的看着小菲,这孩子真不拿自己当外人,真是啥都往外说。

  话说,西罗得吃补药才能行?果然到了这个年纪,还能像自己一样行的男人可不好找,穆二他偷着乐吧,还整天想些有的没的的。

  

评论(26)

热度(3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