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30

  西罗这边为了孩子努力的时候,扎扎也被一个孩子深深困扰了。

  图图来的时候万子已经去罗寡妇家了。

  丁寡妇是了解图图的,除了他,图图从小到大也就扎扎这一个朋友,图图虽然疯,但是对扎扎还是有几分情谊的,丁寡妇虽然对扎扎没有情爱,但也是拿扎扎当亲人的,不会害他的。图图再急,也就是打扎扎一顿,而且还是不会下死手的那种。

  丁寡妇猜的不错,图图确实不会把扎扎怎么样,图图也不屑这么做。

  图图站在扎扎家里,环视了一圈,淡淡的开口:“还和以前一样。”

  扎扎很久没有跟图图单独相处过了,显得十分局促:“嗯,没添置什么东西,你也知道我没什么本事,守着这点家业,能省就省吧。”

  “嗯。这样也好,什么都没变,就好像我都没有离开过一样。”图图继续说着。

  “你离我这么远干什么?没出息的样,我能吃了你不成!”虽然是责怪的语气,但就是莫名的透出一股子亲昵,扎扎吓得打了个寒颤。

  “图图,你有什么事就说,反正我是不会放弃娶小丁的!”鼓着劲说完还缩了缩脖子。

  图图没说话,目光复杂的看着他。

  直觉告诉扎扎现在逃走比较好,可是这也不是他想逃走就能逃走的。

  图图面上一潭死水,“我没想对你做什么,你不用害怕。”

  “还记得我从村里走的那天吗,你家也是这样,咱俩就在这吃了最后一顿饭。”

  扎扎点点头,也想起两人从前的情分,图图正常的时候也不是个神经病,他被人欺负的时候除了小丁也就图图会替他出头了,想到这,扎扎突然生出些愧疚,“图图,你放心,我一定会对小丁好的。”

  “我知道,你会对他好的,那我呢?”

  扎扎突然有些不明白了,“你……你也会再遇到好姻缘的……”

  “你真不记得那天的事了?”图图声音越是平静,扎扎就越害怕,扎扎摇头。

  “这个炕上发生了什么你真不记得了?”图图看起来很愤怒的样子。以库尔图瓦对阿扎尔的了解他说不记得了,那就应该是真不记得了,这他就放心了。

  “你不能娶小丁。”库尔图瓦斩钉截铁的说。

  扎扎张嘴,还没来得及问出来,就听图图说:“就在这张炕上,你睡了我,我们曾经还有个孩子,你跟我说你不记得了?”

  阿扎尔被吓得腿都软了,嘴巴张成O型,久久说不出话来。

  “你,我,孩子?”阿扎尔拔高了音量,这个冲击实在太大了,他实在不能接受。

  “是的,可惜,他没能来看一眼这个世界。”库尔图瓦依旧平静。

  “所以,你不能跟德布劳内结婚,即使是为了我们不曾到来的孩子。”

  他没再说什么,阿扎尔依旧愣在那里。

  库尔图瓦本以为拿捏阿扎尔那不是手拿把掐哦,可他忽略了,扎扎这个人,傻归傻,但实在是太实在,有的时候太实在就是最大的杀手锏。

  扎扎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站在屋里哭了好一会儿,为自己逝去的爱情也为没能来到世上的孩子。

  晃悠悠的来到丁寡妇家,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丁寡妇,默默的流泪。

  丁寡妇看他不对劲,撂下手里的活,问他:“怎么了?”

  阿扎尔抽抽搭搭的给他复述了一遍。

  丁寡妇翻了个白眼,这不是骗傻子呢嘛。库尔图瓦真是缺德带冒烟。

  对着阿扎尔后脑勺来了一巴掌:“哭什么哭,你没孩子,你这样还能有孩子?你有那个一发入魂的能力?”

  扎扎继续抽噎,看起来更伤心了:“可我运气好啊。”

  丁寡妇无语,确实是个傻子,跟自己也好,换个图他钱的,一准被人吞的渣子都不剩。

  “你光没光着醒来总得有印象吧?难不成库尔图瓦能好心给你穿衣服?就算你运气好,你这点战斗力还喝醉了的情况下你能压的了库尔图瓦?库尔图瓦不打死你你都是祖宗保佑了,整天做梦狗吃屎。”

  说完丁寡妇给他拿了个肉饼,让他边吃边缓缓。

  扎扎吓着了也哭累了,这会儿反应过来是库尔图瓦坑他呢,倒是真觉得饿了。

  他这个人向来万事不往心里去,没事了就真没事了,想起了万子说的,对小丁要多夸奖:“小丁,还是你聪明。”

  “小丁,你做的饼真好吃,我最喜欢吃小丁做的饼了。”

  ……

  吃都堵不住嘴,把丁寡妇烦的拿胶布直接给粘上了。

  孩子,似乎成了今天这个村庄共同的话题。

  梅老七实在放心不下莫寡妇,一整天都没敢出门。中午好说歹说哄着莫寡妇喝了碗粥,到晚上看着精神还是恹恹的。

  莫寡妇早早的就躺在炕上了,脸对着墙,梅老七想,可能又偷偷哭了。

  梅老七半躺在他背后,手搭在腰上轻轻的拍着。

  “软软,你要是难受你就哭出了,哭出来就好了。”

  莫寡妇转过身来,窝在梅老七怀里无声的落着眼泪。

  莫寡妇在梅老七胸前蹭蹭眼泪:“我是不是很没出息啊。好像离了男人就不能活了似的。”

  梅老七环着他,摸着他柔软的发丝,柔声道:“这是哪里话,是他福气不够,没法和你一直在一起。”

  “你跟水水也在一起三年多,怎么没要个孩子呀?”莫寡妇问。

  “都说了,我跟他不是那种关系,就搭伙过个日子,要孩子会很麻烦的。”

  “软软要是喜欢孩子的话,我给软软生一个好不好?我们的孩子一定又漂亮又聪明,可像咱俩了,生下来就能当村长。”

  这话莫寡妇从前也听过,再听一回还是被逗到了。

  “哪有生下来就能当村长的。”

  “别人不能,咱们要有个孩子一准能。”梅老七说着仿佛看到了有个孩子冲他和小莫跑过来,甜甜的叫一声“爸爸。”顿时温柔的笑了起来。

  “软软你怕不怕疼?也没关系,怕不怕疼都我来生,好不好。”

  莫寡妇没有回应,梅老七也不在意,早晚有一天他说的都是真的。

  梅老七不着痕迹的吻了一下莫寡妇的颅顶,至于孩子,谁生又有什么要紧,他才不在乎这个呢。水大应该是在乎的,所以小莫身体不好他就不要,但从来没想着自己也能给小莫生个。

  梅老七想,得亏没有,不然啊,这辈子小莫也不可能和他睡到一个炕上。

  梅老七知道今天的莫寡妇比之前任何时候都脆弱,他的爱情在被水大一点点敲碎,他想顺着小莫和水大破碎出的裂痕走进小莫的心里。

  

  

  

  

评论(37)

热度(2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