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解世一姐

挖坑但是不一定填坑

夜闯寡妇村番外20:兰因絮果

  图图从小就长得粉雕玉琢的,是这个村同龄孩子里长得最好看的,长大了长腿天鹅颈,眉目如画,皮肤还白,笑起来像是三月里的阳光,小丁就是栽在了这副皮囊上。

  卡子自打来村里,就被公认是全村第一好看。但小丁不这样想,那时候图图还没长开,但小丁就是觉得图图从头发丝美到脚后跟,图图才是全村最好看的。

  人都是随波逐流的多些,人卡子也确实俊俏,大多数人是不认可小丁的,为这个小丁还跟班上一个同学打了一架,其实小丁没吃亏,他跟图图比矮了点,但在同龄人里个子也很可以了。只是小丁太白了,平时磕了碰了一点淤青看着都吓人,打架急了,小丁招呼人家,人家也往他身上招呼,一来二去的就显得惨了点。

  图图盯着他身上的伤看了又看,当时就有些红眼,那时候小丁觉得图图是疼他,心里美着呢,后来才知道图图单纯的就是看他身上的伤看上了瘾。后来图图帮他报仇也不是因为觉得他受了委屈,而是觉得那个同学碰了自己的东西,那个人欠了他的,所以欠揍。

  那时候小丁哪知道这些啊,他和图图、扎扎是从小的朋友,一起长大,三个人形影不离的,谁知道图图中途偷偷给心肝染了黑色。

  从那次开始,小丁明显觉得图图对自己跟以前不一样了。

  从前三个人总是并排走,但现在图图更喜欢握紧他的手腕拉着他跑,然后把扎扎丢下。有时候小丁想说,握的太紧了,手腕处都是印子。可看到图图红着眼看那些印子的样子,小丁到嘴的话根本说不出来,反而还要安慰图图,自己不疼。

  现在想起来,小丁只想给自己两巴掌,图图哪是红了眼眶,分明是饿狼看肉红了眼!

  但那时候小丁觉得图图就是喜欢他,才会想握紧他的手单独跟他一起走,友情可以有三个人,但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儿,何况扎扎还喜欢自己,图图想把扎扎甩开多正常啊。

  扎扎从小就有点傻,老师让说自己的梦想,轮到扎扎的时候,扎扎说他想娶媳妇,娶小丁当媳妇。惹的班里同学一阵笑,小丁气的好几天都不跟他说话。但小丁心里却想,他的梦想也很小:给图图当媳妇。

  夏天天热,大家穿的都清凉,十五六岁的小伙子又好动,一身汗衣服都贴在身上,图图看着小丁的白皮肤咽了咽口水,不顾扎扎还在堂屋拼积木,把小丁拉到扎扎的房间里解开衣服又亲又咬。一开始小丁是被吓住了,等回过神也就是象征性地反抗了一下,他本来就是愿意的。

  图图看着小丁身上自己的杰作,整个人爽的颤栗,从那天开始图图心里的恶之花就控制不住了。

  两人出来的时候扎扎还在傻傻的拼着积木,半透明的上衣很本遮不住图图弄出来的印迹,小丁羞红了脸,本就被牵着的手在图图的手掌心挠了两下,用眼神示意图图赶紧走,图图不仅装没看见没感受到,还拉着小丁和扎扎一起亲积木,得亏是扎扎还没开窍,不然小丁觉得自己羞也要羞死了。

  当天晚上图图就带着小丁回了家,进行了成年人的活动,像狗一样把小丁的身上弄的青一块紫一块,没有一块好地方才算满意。第一次做小丁的体验感并不好,情欲上头的图图很本记不起他们是第一次需要做些准备工作,他大喊着疼,哭着求图图,图图反倒越来越凶。那时小丁心里眼里看到的都是图图的好,只觉得是图图喜欢他,才会想彻底占有他。哪会想到他的血、他的喊叫对于图图而言就像是兴奋剂,本来五分有意思的事儿,在图图这里一下就提到了十分。

  图图不是很喜欢床,苞米地,上坡上,院子的角落里,小丁越是害怕,图图就越是兴奋。

  两人刚做了这事的时候图图得了趣,天天缠着他要,再疼看着图图享受的样子,小丁也觉得值了。如果日子能一直这样,充其量就是图图这个人需求多了些,喜欢的方式激烈了点,说破天了小丁愿意,谁也说不出来什么。

  高中毕业那年两人成绩都不好,就辍学了。两人才17岁,又都没了父母教导,根本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图图每天抱着小丁啃,啃完还要欣赏下自己的杰作,一时只觉得快活极了。

  只是两人都没什么积蓄,床上的事儿只能消耗能量,带不来效益。两人总得吃饭,扎扎的爹看图图长得高,打架也猛,带着图图给村长送了礼,又说了一车好话,把村口门岗看大门的活给图图争取来了。

  这在村里是个有正经编制的工作,稳定、离家近、工资还不少,多少人都想着呢。

  图图虽说脑子不是很正常,但他早没了父母,扎扎的爹以前常管着他和小丁吃饭,又给他找了工作,虽说后来他不干了,但这份温情图图是记得住一点儿的。这份恩情被图图报到了扎扎身上,小丁说他要嫁给扎扎的时候图图是真的气炸了,都控制住了,没跟扎扎动手。

  车厂的阿布看上扎扎,想让扎扎做小情的时候,图图还给他出主意,做不做小情人不重要,重要的是趁着阿布高兴,买点车厂的股份。为扎扎本就富裕的家庭继续添砖加瓦。当然也是那时候扎扎和小丁彻底没戏,要是后来这种情况,图图不给扎扎一脚直接让他躺到阿布怀里再拍他艳照都是扎扎他爹显灵了。

  这也是为啥图图对皮克能下死手,但扎扎始终觉得图图虽然脾气不太好,但从不打人的原因。而且,一直以来就算是全村都说图图坏,扎扎还是会耐心的跟人解释图图很好。图图怀孕从怀上到月子都是扎扎给伺候的不说,还替他挨了一顿皮克的打。

  图图上了班,小丁才松了口气,不图别的,只求白天能能让自己缓口气,小丁觉得再这么下去自己可能得被做死在床上。

  小丁烙饼的手艺从十几岁就不错,正好那时候车厂搞了个食堂,阿布又喜欢扎扎,小丁就拿下了给车厂食堂送饼的工作。

  和图图两人的日子过得不说多富裕,但在村里也算殷实。只是图图在那方面越来越不正常,昨天两人吵了架,图图把花瓶和碗给摔了,太晚了就没收拾,小丁不想跟图图说话,等早晨图图上班走了,才起来收拾。

  收拾屋子时偶然间看到图图的日记本。话不多,但都是好想把小丁咬坏、好想在小丁的身上留下痕迹,这都不算啥,后面还有诸如如果把烙铁烫红小丁身上的印子就可以永恒了、小丁的皮肤真好不知道做成什么才可以时时刻刻带在身边……小丁看的手抖的都拿不住本子。

  小丁这才开始细想图图平时的行为,图图的行为哪里经得起推敲,也就是他平日里情人眼里出西施,图图在外边为非作歹村里人早就在说图图不是个东西了。

  小丁装作没看着这本日记,用自己想要孩子体检的由头带着图图去了趟医院做检查,才知道图图是遗传性精神病。

  小丁不仅没嫌弃图图,还为图图过去的行为找到了借口,平时也是能顺着他就顺着他。

  图图不发疯的时候跟好人一模一样,而且疯归疯还是挺疼小丁的,为了生活好点,所以晚上才会去工地上捡钢筋钉子啥的,为争地盘还跟万子打过一架。

  小丁就想,大不了不要孩子,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图图本来长得就好,往人群里一站就是焦点,走哪儿都吸引人。在工地捡破烂时被有心人看上了,就蹿腾图图在村里能有什么出息,得出去才能挣大钱。你什么都不会?不要紧,这身条这长相就是吃饭的家伙。然后就给图图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小三公司。吹得天花乱坠,一开始图图还没怎么心动,那人看图图不为钱心动,就说:“赚钱倒是小事,你能勾搭上的拿些人能是什么好人?还不是随便玩。”

  图图最近越来越压制不住自己身体里的暴躁因子了,但对小丁,他是有几分感情的,只要不是烧好了烙铁递他手上让他烫小丁,他也不会真干。

  这句随便玩,可算是拿捏祝图图的命脉了。

  图图回去就开始闹离婚,他手段多、精力好,又是自己上吊跳河,又是按着小丁绑着小丁。

  后来不耐烦了直接带了个人到小丁面前,说是他新找的对象,让小丁赶紧的不要耽误他前程。

  其实那是他第一个客户。

  小丁这才彻底伤心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小丁无奈的拿出结婚证,认真的看着图图苦笑着说:“离就离吧,跟你结婚的时候我想我这辈子要么跟你到白头要么直接丧偶,现在看两个都实现不了了。”

  图图拿起自己的那本,反复看了看,问小丁:“离了这个本还能留给我吗?这上边照片……我还挺好看的。”他其实想说你还挺好看的,到嘴边又转了个弯。

  “会回收。”小丁实话实说。

  图图仰起脸,眼里的泪光若有若无,轻笑一声:“哦,那就说丢了,到那儿先补办一个再离。”

  小丁也就不在说什么了,觉得没意思极了,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最终也兰因絮果,相看两厌了。

  那本被图图留下来的结婚证,直到遇到阿宽,图图才舍得烧掉,在那之前,在外边受了委屈,他也是会想起小丁想起家里的好的。

  所以当他对对别人再没了兴趣,外面也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可以吸引他了,图图觉得生活实在没劲时,还是回了家。小丁拒绝他、跟他斗智斗勇的样子实在有趣,图图觉得活着的欲望又强烈了些,就开始逗着他玩。

  都是缘分,穆二和小新的婚礼没邀请他,为了堵小丁他去了,结果遇到了对他玩弄、给他他需要的一切,让他觉得活着真好、真有意思,想要把自己的一切包括灵活都送给他的阿宽,和小丁没能白头的图图倒是和阿宽走到了白头。

  扎扎也实现了小时候课堂上许下的梦想,娶了小丁做媳妇,和和美美过了一辈子。

  

评论(9)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